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守护贞操的神器

世界十大守护贞操的神器

世界各地的性侵犯案件频发,虽然官方管制越来越严,但是依旧无法阻止这类事件的发生,而世界十大守护贞操的神器出现,令不少女性找回了安全感,不过这十大神器有些效果应该不错,有些神器,似乎效果并不是很好,相信这里面肯定有你听说和见到过的。

一、防强奸内衣

三名印度学生设计了一款名为社会治安设备的防强奸内衣,这款配备(GPS)全球定位系统模块和(GSM)移动通信模块的内衣,会在感应到侵犯时释放高达3800kv的瞬间冲击波电倒猥琐大叔,同时向女孩的家长和警察发送求救信息。

二、毛袜

这玩意儿大家都熟悉,就不多介绍了。完全是为了被吐槽而生的东东,强奸犯难道就没有智商吗?他们不会扒掉这破袜子么?除了恶心男神,这东西完全没啥用嘛......巴拉巴拉巴拉......

三、防强奸皮带扣

这是一群瑞士小姑凉设计出来的皮带扣,需要两只手才能解开,当罪犯双手去解扣的时候,就木有再多的手来制服妹子了。其中一位设计者Nadja Bjork说这东西有点类似反向贞操带,可以帮助使用这款皮带扣的妹子扭转局面,掌握主动权,而不是受犯罪者的控制。这款军用风格的皮带扣,上面的闩扣,需要通过迷宫式的锁位,找到正确的锁孔才能解开。这是一群瑞士小姑凉设计出来的皮带扣,需要两只手才能解开,当罪犯双手去解扣的时候,就木有再多的手来制服妹子了。其中一位设计者Nadja Bjork说这东西有点类似反向贞操带,可以帮助使用这款皮带扣的妹子扭转局面,掌握主动权,而不是受犯罪者的控制。这款军用风格的皮带扣,上面的闩扣,需要通过迷宫式的锁位,找到正确的锁孔才能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