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十大通缉犯榜单

全球十大通缉犯榜单

说起世界级的通缉犯,肯定都会想起本拉登,不过拉登早已被杀,而罪恶的通缉犯可不止只他一个。马托墨西拿德纳罗是意大利黑手党王子,同样也是世界级的通缉犯,他操纵着实际上最强大的犯罪组织网络,但却行踪不定,难以被抓获,盘点全球十大通缉犯。

盘点全球十大通缉犯

1、马托墨西拿德纳罗

马托墨西拿德纳罗是一名黑手党大佬的儿子,从小耳濡目染天然对黑手党极为感爱好,似乎天生就是为犯罪而来。而且马托墨西拿德纳罗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受各种犯罪任务了,而且急流勇退,从此意大利黑手党中又多出了一个杀神!

意大利的黑手党是闻名世界的超大黑帮组织,黑手党极为神秘,是世界上最大的贩毒以及犯罪集团,而他们现在的头子就是马托墨西拿德纳罗。这位黑手党王子,在14岁的时候就学会了如果用枪,并且很是热衷杀人,在前黑手党大佬被捕之后,马托墨西拿德纳罗继任头子,成为全球通缉犯......

2、本拉登

恐怖王储哈姆扎本拉登重现江湖,很多人都不知道哈姆扎是谁,但是冠上本拉登的名字就能够联想到一点了。本拉登可是恐怖组织基地的头目,美国国会大楼、五角大楼等都可能是他炸的,如今他的儿子哈姆扎本拉登重现江湖,是否会重现本拉登的恐怖主义还有待发现......

本拉登确已证明死亡,那么本拉登是怎么死的,美国官方称是在一次秘密行动中击毙的,并且流传出本拉登尸体的照片。本拉登是怎么死的,他的妻子阿迈勒讲述了那天晚上行动的详细情况,她本人也在冲突中短暂昏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