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

虽然我们的生活一直都很安逸,但实际上,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组织存在,而世界十大神秘组织更是在世界范围内都有非常重大的影响,有些组织甚至是操控整个世界的走向,有些组织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组织,虽然在中国这些组织并不活跃,但是在世界舞台中,却能见到他们的踪迹。

一、共济会组织成员牛逼轰轰

共济会大约于1390年成立于英格兰。600多年后的今天,共济会在世界各地的成员已经超过了600万。它最著名的成员包括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汽车大亨亨利福特、飞行先行者查尔斯林白。在过去,要参加共济会的人必须在秘密投票中获得通过。为保证成员素质,申请参加者必须是年满18岁的男子、身心健康、有坚定的信仰,而且至少要获得一名老会员的推荐。

历来会员包括:孟德斯鸠,歌德,海顿,萨德侯爵,莫扎特,贝多芬,腓特烈大帝,乔治华盛顿,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约翰埃德加胡佛,马克吐温,柯南道尔,加里波第,丘吉尔,本杰明富兰克林,亨利福特,托马斯爱迪生,爱因斯坦,艾萨克牛顿。一旦被选中,共济会成员被严禁向公众透露任何关于其成员资格的细节。共济会的保密原则允许其成员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决定伦理和哲学事物,但阴谋论理论家认为共济会并不简单,甚至有人怀疑共济会成员涉嫌为星际联盟牵线搭桥。

二、天地会中国最神秘的帮会

清代民间秘密结社之一,以拜天为父拜地为母得名。又名洪门 ,俗称洪帮 。其成员,最初多为农民或由破产农民转化而成的小手工业者、小商贩、水陆交通沿线的运输工人及其他没有固定职业的江湖流浪者。以后成分日益复杂,但仍以下层穷苦人民为主。天地会以反清复明,顺天行道,劫富济贫等口号,反映了当时平民的民族观念和反对阶级压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