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颜值韩国r级女演员

高颜值韩国r级女演员

韩国最出名的就是韩国19禁和韩国r级限制片,那么你认识哪些韩国r级女演员呢?不得不说韩国的帅哥靓女就是多,拍摄的韩国电影r级不禁看的是激情片,就光里面的颜值就足够了,我想韩国演艺圈悲惨事件的发生和这些超级性感的女人也是很大关系的(太性感才会被潜规则),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位高颜值的女演员,看过的朋友都说这颜值就够玩一年了,不信你试试。

一、韩世雅

韩世雅原是网拍模特,是2014年的巴西世足赛足球宝贝,穿着火辣到场加油,因此成为网络红人,同年10月30日上映的韩国r级电影《情事》又名《八头身美女》,让韩世雅一炮而红,韩世雅的颜值是绝对没有挑剔的。她在片中饰演婚姻不幸的芭蕾老师,遇见心动的男人后,发生了一场不伦之恋。在片中有全裸床戏,尺度很大,不少网友看完她的电影后感叹,原来她的红毯扮相(捆乳妹)算保守了。

二、李成敏

李成敏是一位资深的韩国r级女演员,比金花媛的名气还要大得多!主演了《工作女郎》、《五感图》等韩国r级影片,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拥有高挑的身材、性感的蛮腰、亲切的笑容,给人感觉邻家妹妹的清纯感,但是脱下了衣服,充斥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这样的女演员绝对让人心动。还有另外一个就是姜恩惠了,她的《善良的小姨子》也是能和其相媲美的!

三、张紫妍

张紫妍是一位悲惨的女演员,代表作品是《顶楼的大象》。张紫妍拥有明亮的眼神和清爽的脸庞,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让韩国无数名人为其疯狂,导致张紫妍成为众多权势人物的性奴,甚至还有4男与其同床的情况发生,可见张紫妍有多么吸引人,然而正是因为是被迫,导致最后出现死亡的悲剧,现在我们只能在这部韩国r级电影中看到张紫妍靓丽的身影了。

四、尹雪喜

尹雪喜也是一位神秘的r级女演员,代表作品很多《课中坏事》《继母》《谎言2014》《食物链》《新建文件夹2》,然而关于她的身份却一直都是谜,想必是一位有背景的美女,不过好在作品很多,可以在作品中看到她的身材是非常好的,还有一副清纯的脸蛋,在r级电影中看到这样的美女还是非常有真实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