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未确认生物体

世界十大未确认生物体

世界上还有很多未知生物,它们存在于地球上,但却从未被人们发现,即使偶有消息传出,也是被称为怪兽。世界十大未确认生物体中有我们常见的雪山野人,也有早就被传闻生活在我们周围的蜥蜴人,期待更多的生物被发现。

一、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是一个存在于传言中的世界十大未确认生物体,嘴上两颗突出的獠牙十分锋利,可以咬破一切动物的皮肤。最可怕的是,在很多地区出现被吸干血的家养牲畜,这些牲畜的脖子上都有明显的卓柏卡布拉牙印,这让人对传言越发相信。

怪兽只袭击家畜颈部的动脉,并在其脖子上留下两个弹孔状的牙印,家畜体内的血液都没了,但其身上的肉却完好无损。它属于吸血动物而非食肉野兽,因为食肉动物在攻击家畜时,咬家畜的各个部位,在其身上留下很多伤疤,而不会像这种怪兽那样只袭击其颈部...

二、弗拉特伍兹怪物

弗拉特伍兹怪物出现在美国,当天晚上显示看到火球一样的UFO坠落,紧接着在附近发现了类似外星人的生物。弗拉特伍兹怪物长得像是个黑桃A的大眼睛怪物,最可怕的是周围飘散着刺激性的气味,闻到后几天目击者们都出现了不适症状。

它虽然浮在空中,但却在慢腾腾地接近地面。遭遇怪物后,卡斯琳夫人和少年们个个出现鼻肿,咽喉肿痛的症状。他们说都是怪物发出恶臭的雾造成的。最初的症状较轻的莱蒙,两次去了现场吸了较多的刺激性气味,症状变重,从而引起严重的呕吐以及全身麻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