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

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

所谓的天体浴场,就一个可以让你正大光明的用眼睛占便宜的浴场。对于很多男士来说,最向往的浴场就是男女混浴了。而天体浴场,就是人们赤裸的享受阳光、沙滩,海水或温泉的场所,最重要的是,这种天体浴场是不限男女的。也就是说,天体浴场是男女混浴的。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

一、夏威夷天体浴场

夏威夷作为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圣地,是很多人度蜜月的首选,夏威夷海滩可以说是非常出名,很多人都向往能去那里玩。在海滩看比基尼美女可以大饱眼福,在天体浴场,你就不但是大饱眼福了,而是占尽便宜。夏威夷天体浴场作为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之一,不但风景非常优美,环境舒适,还可以让你大饱眼福。

二、沉船滩天体浴场

加拿大最有名的天体海滩就是温哥华的沉船滩天体浴场了,沉船滩天体浴场与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的其他天体浴场不同,它的位置很隐秘。它有树林做屏障,第一次去的人,都不太容易找到,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但沉船滩天体浴场非常的热闹,里面各种肤色的人都有。

三、小姐湾海滩天体浴场

澳大利亚的小姐湾海滩,是70年代由总理宣布合法的天体海滩之一。它位于热闹的屈臣湾的隐秘处,它背靠岩石,岩上有鲜花,地上有细小的白沙。小姐湾海滩天体浴场,作为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之一,风景非常的优美。在那里,一年四季都有天体泳客。

四、巴西沙滩天体浴场

如果说夏威夷海滩是浪漫的代名词,那么巴西沙滩就是养眼的代名词了。在巴西沙滩天体浴场当地,巴西本地人都是穿着比基尼逛街的,一眼望过去,都是各色美女。巴西沙滩天体浴场,作为世界十大国外天体浴场之一,去那里游玩,随便的一张照,都让你大喷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