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

十大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

看腻了日本小电影,可以来看看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不仅让女优陪你一起赤裸裸游戏,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不得不说日本性文化就是丰富,不仅有大尺度日剧,而且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也是多不胜数,简直就是av女优来面试,尺度之大,觉得让你不懂语言也能够看下去。

1、偶像的穴

《偶像的穴》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实在太赤裸裸了,真不愧为日本深夜剧,剧情更是赤裸裸,不少人看了之后都怀疑这是av女优选拔赛。里面女星不仅要穿上各种制服、比基尼,而且还玩各种大尺度游戏,什么不用手喝奶、舔奶玩下体等等,根本不用知道她们在说什么,直接看画面,都能够脑补出来......

2、父亲猜女儿

《父亲猜女儿》也是一部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尺度有多么大呢?就是父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参加,然后所有的女儿都脱掉内衣,露出胸部和下体,然后让父亲来摸和用下体试探,猜出自己女儿是哪一个......这种剧情想想都非常变态,还有这样玩自己女儿的,甚至还用下体去插......说明平时肯定是玩过,但是在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中这样公开玩,也就只有日本做得出来了。

3、德井义实之让我拉下拉链

谁还不会唱几首歌呢?就算是一般的骚扰,也能够凭感觉唱下去,但是如果有美女帮你手、帮你口、帮你那啥......的时候,你还能继续唱下去吗?是不是想想就十分激情?这个日本大尺度综艺节目就是让你在美女帮你XXOO的情况下,能够得到90分,那么你将获得100万的奖金,但是估计没有几个正常男人能够把持得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