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浪漫的餐厅

世界十大最浪漫的餐厅

如今人们对餐厅的要求,已经不局限于吃饭,更多的是档次和情调,而世界十大最浪漫的餐厅,无疑就是情侣约会最佳的选择。如今金钱已经不是奢侈品,但是浪漫的环境却并不那么容易得到,如果能够带着你的另一半到世界十大最浪漫的餐厅享受一次美好时光,相信这辈子都会记得。

一、圣卢西亚:Cliff at Cap餐厅

Cliff at Cap餐厅位于圣卢西亚的加普迈森度假酒店内。餐厅有一处叫Rock Maison,是建在一块岩石上的木甲板,在这里享用晚餐,你能尽览宽阔的海景,迎面扑来的海风在你耳边轻声细语,好不惬意。

二、马尔代夫:Ithaa餐厅

Ithaa海底餐厅位于马尔代夫康拉德温泉度假村之内,是世界上第一家水下餐厅。它的构造简单,就是在印度洋海表面下16英尺处打开的一条通道,旁边还挨着一块珊瑚礁。置身于餐厅内,人们能通过270度的透明天花板欣赏到美妙的海景。此外,Ithaa海底餐厅是度蜜月的首选之地,很多新婚夫妇都会来这里游玩。

三、意大利:Solo per Due餐厅

Solo per Due餐厅位于意大利的瓦科内(Vacone),是世界上最小的餐厅之一。这里一次只能容纳两人同时进餐,很明显是为情侣所准备的。因此,这里的服务十分谨慎,服务员只在你摇铃的时候才会出现,绝不会打扰甜蜜的两人世界。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就餐快结束时,餐厅还可能为你安排一个私人的烟花秀。

四、克罗地亚:Nautika餐厅

Nautika餐厅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镇的一块海面桩柱上,据说这是克罗地亚最古老的小镇。在这里吃饭,放眼望去都是小岛、帆船和礁石,还有点点帆船飘过,一派远离尘嚣的自在。有人说,如果你要求婚最好选第20和22桌,因为这里的海景最漂亮。此外,在夏日的黄昏,这里还会聚集很多钓鱼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