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名犬排行榜前十

世界名犬排行榜前十

不知道各位亲们当中有没有爱犬人士,小编一直觉得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遗憾的是现在囊中羞涩,怕是没有能力交这个朋友了。那世界上的狗狗品种多得数不清,你们知道最为著名的是哪几种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了2018世界名犬排行榜,欢迎各位补充哦。

一、世界名犬排行榜前十

1、金毛寻回犬

位于世界名犬排行榜榜首的是原产于英国苏格兰的金毛寻回犬,这种犬类拥有良好的嗅觉且善于追踪,自展出之后,就广受人们的喜爱。金毛寻回犬最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温顺的性格,对小孩或婴儿都十分友善,现在它多被用来作为导盲犬或宠物狗。

2、杜宾犬

作为世界名犬排行榜第二位的杜宾犬原产于德国,杜宾犬是所有犬类中极具智慧和身材比例最为优秀、气质也最为高贵的一种犬。人们一般将杜宾犬用作军用或者警用,国内也有一部分人喜欢将没有减掉耳朵也没有断掉尾巴的杜宾犬当做猎犬来使用。

3、德国牧羊犬

有很多养犬人士都会对自己能够拥有一只健康且是纯种的德国牧羊犬而感到傲娇,因为在人们看来,这种犬类十分冷静且气质高雅同时又极具威严。作为世界名犬排行榜第三位的德国牧羊犬有着犬中之王的美誉,其性情温顺,机灵敏锐,一般会被用于军警方面,是警察们的好帮手。

4、拉布拉多寻回犬

世界名犬排行榜第四位的是原产于加拿大的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拉布拉多寻回犬,这是一种大型犬类,经常被用作导盲犬、警犬、搜救犬或者其他工作犬。拉布拉多寻回犬因其憨厚、温和、活泼的性格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特别是它极其友善,就是有点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