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贵的电影海报

世界十大最贵的电影海报

很多人对喜欢的电影,都会收集其海报,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电影海报也是有收藏价值的,而且世界十大最贵的电影海报的收藏价值是非常高的,每一张的售价更是高的离谱,根本不是一般观影者能够接受的,据悉这些电影海报,小李子也有收藏一张,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科学怪人(19.8万美元)

这是1931年电影《科学怪人》(又名《弗兰肯斯坦》)的一张单幅海报,这张海报拍出了19.8万美元。这是一部恐怖电影,电影海报上科学怪人诡异的表情让人过目难忘。

二、飞往里约(23.9万美元)

这是为1933年歌舞片《飞往里约》制作的一张单幅海报,它在2008年卖到了23.9万美元。这张趣味盎然的电影海报就像是那个年代的飞机广告一样迷人。

三、金刚(24.45万美元)

这张电影海报是1933年的怪兽电影《金刚》中三幅海报中的其中一幅,也是广为人知的一张。这张海报在1999年卖到了24.4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