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长的高速公路

世界十大最长的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可以说是非常便捷的交通路线了,而且能够让汽车能够快速的通行,不过看到世界十大最长的高速公路之后,原本认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是最舒服的事情,现在完全不会这么认为了,这么长的距离,不知道我需要花费多长时间,才能跑完一趟,瞬间感觉心好累。

十、80号州际公路(4666公里)

国家:美国

80号州际公路(i - 80)是美国一条横跨大陆的限制公路,从旧金山延伸到蒂内克,它于1986年通车。

九、90号州际公路(4860.2公里)

国家:美国

90号州际公路(i - 90)是美国最长的州际公路,是美国州际公路系统的一部份。西起华盛顿州西雅图,东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建成于1957年。

八、6号美国国道(5158公里)

国家:美国

它是美国第二长的高速公路,也是最长的连续高速公路,是一条东西方向的美国国道,该公路连接了马萨诸塞州普罗文斯镇和加利福尼亚州毕晓普。

七、20号美国国道(5415公里)

国家:美国

美国20号公路是一个海岸到海岸的公路网络,高速公路的东部终点站是波士顿,西部终点站是纽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