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倒霉的十个人

史上最倒霉的十个人

谁都遇到过几件倒霉的事情,但是我们遇到的倒霉事,远远比不上史上最倒霉的十个人遇到的事情,跟他们一比,你就会觉得你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幸运。不过史上最倒霉的十个人,其中也有人是最幸运的,因为几乎不可能遇到的事情,都被他们给做到了,甚至是经历核弹爆炸。

一、山口勉

世上唯一一位经历了两次原子弹爆炸的人,他的妻子和儿女都被辐射危害,他却活到了93岁。

二、艾瑞克诺里

在10岁的时候被闪电击中后就开始了他的霉运,他总是不知为什么会被野生动物攻击,如今35岁的他有7次因为被动物攻击而进急救室。

三、罗伊苏利文

人被闪电击中的概率为1/80W,而他在42至77年间被闪电击中过7次不过都幸存了下来,不过在他71岁时因暗恋无果,饮弹自尽了。

四、FraneSelak

从1963年开始坐火车火车出轨,坐飞机飞机坠毁,自己开车也出了3次事故,如今不再相信交通工具,总是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