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著名化妆品品牌

世界十大著名化妆品品牌

化妆这玩意,从古至今都深受女人的喜爱,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品牌出现,只有真正的大品牌,才能够做到经受住时间的打磨,成为世界名品,那么世界十大著名化妆品品牌,你又知道哪些呢?你所认为的奢侈品在世界范围内是不是足够名气呢?来看看吧。

一、Benefits Cosmetics

这个化妆品牌总部设在旧金山,该公司非常受欢迎,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个柜台。这里的产品被认为是最好的,并且是用最优质的材料制成,以达到持久的自然效果。

二、NARS

化妆师兼摄影师Francois Nars于1994年创立了一个名为Nars化妆品的化妆品品牌,这家公司以创造多用途和多用途产品而闻名,他们还因为使用简单的简约包装而受到好评。

三、mac魅可

MAC化妆品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化妆品牌,它是全球三大化妆品品牌之一。其化妆品店坐落在多个国家,有着众多独立的商店,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

四、芭比波朗

芭比波朗于Bobbi Brown女士在1991年创立,目前该品牌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化妆师专业彩妆保养品品牌,该品牌以一切都要简约、真实并且平易近人为理念,制作出了很多受欢迎的化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