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

世界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

如今这个科技时代,人们早就离不开电子产品,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都要随着带着,而笔记本,自然要在世界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中挑选,这样的笔记本才会更有质量保证,当然,你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购买,但是这十大品牌,绝对是笔记本里面口碑和质量最好的。

一、联想旗下Think Pad系列

Think Pad系列俗称小黑,一成不变的颜色和样式。作为现代个人电脑之父,IBM的笔记本有着最好的质量地位和价格。在笔记本领域累计1000多种专利技术,ThinkPad是追求性能便携稳定可用的笔记本爱好者的首选佳作,如今Think Pad是联想旗下一个品牌,但还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当然联想作为资深的国产品牌,质量和创新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销量最高的笔记本产品。

二、苹果MAC系列

苹果MAC系列之所以称苹果机,不只是因为其由苹果生产,也因为其核心区别于IBM标准PC。苹果公司推出的个人消费型计算机系列产品,高性能便携式个人消费型笔记本,使用独立的Mac OS系统。Mac系统是苹果机专用系统,正常情况下在普通PC上无法安装的操作系统。因为原来只有白色,俗称小白。

三、 惠普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商,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的大型跨国IT公司。

四、华硕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笔记本电脑以高品质畅销海内外。从一个专业的自有品牌,到营销全球的国际3C品牌,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质量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