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历史上十大最经典的发型

历史上十大最经典的发型

再帅气漂亮的脸蛋,也需要一个合适的发型才能够衬托出来,而历史上十大最经典的发型,无疑将一些人衬托的非常完美,当然,这些发型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的得了的,但是他们的成功,也引发了一片热潮,也让这些发型成为经典之作,只是最初的这些人,有些已经不在了。

一、猫王的发型

正如猫王的名字一般,发型应该带着像猫王那样的自信和耀眼,这种风格可以追溯到18世纪的路易十五夫人庞巴度夫人,在20世纪50年代的男人中流行起来,包括摇滚之王。

二、玛丽莲梦露的卷发

玛丽莲梦露证明了男士们确实更喜欢金发女郎的发型,她用她的热沙漏形身材,屏幕上的警笛和卷曲的金发,吸引了很多男性,她经常扮演愚蠢的金发女郎,但这只会让她获得电影明星的地位,她的头发大多是卷曲的短发。

三、伊丽莎白泰勒的卷发

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的卷发是另一种标志性的发型,她惊人的电影镜头显示了一个与玛丽莲梦露不一样的卷发,但每一部电影都以现代的手法重新创造,黑巧克力色调也从未改变。

四、鲍勃马利的长发绺

尽管发辫通常与拉斯塔法派运动联系在一起,但世界各地的民族团体都戴着扭曲的卷发,但没有人能像雷鬼偶像鲍勃马利那样的经典同款,他创作了充满深情的歌曲,在世界各地传播雷鬼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