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科幻电影

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科幻电影

科幻电影一般都会包含外星生命、超能力、太空甚至时空穿越等等元素,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科幻电影大多都是美国制作,也不得不承认在科幻电影制作方面美国的确很强。用非凡的特效让观众身临其金的感受到未来科技世界的奇妙,的确算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

一、《机器人总动员》

豆瓣评分:9.3

该影片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鲁斯坦顿编导的科幻动画电影。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进行制作,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电影公司负责发行。安德鲁斯坦顿执导,本贝尔特、艾丽莎奈特和杰夫格尔林等联袂献声配音。影片于2008年6月27日在美国上映。故事讲述了地球上的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夏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计超过5.3亿美元,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二、《盗梦空间》

豆瓣评分:9.3

该影片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亚等主演的电影。影片剧情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影片讲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柯布这一罕见的技能使他成为危险的企业间谍活动中最令人垂涎的对象,但这也让他成为了一名国际逃犯,失去自己的所爱。

三、《星际穿越》

豆瓣评分:9.2

该影片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一部原创科幻冒险电影,由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及迈克尔凯恩主演,基于知名理论物理学家基普索恩的黑洞理论经过合理演化之后,加入人物和相关情节改编而成。影片由派拉蒙、华纳和传奇影业联合制作,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华纳负责海外发行,定于2014年11月7日在北美公映。《星际穿越》主要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