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1、Friso美素佳儿(荷兰/德国)

2、Ausnutria澳优(澳大利亚)

3、Sunplus培芝(新西兰)

4、Abbott雅培(美国)

5、Nestle雀巢(瑞士)

6、Dumex多美滋(欧洲)

7、Meiji明治(日本)

8、Anmum安满(新西兰)

9、MeadJohnson美赞臣(美国)

10、Wyeth惠氏(美国)

一、Friso美素佳儿

品牌源地:荷兰/德国

品牌简介: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分为荷兰和德国两地原装进口。分别对应我国内地上海大昌洋行、天津大昌洋行两家进口商。两者在品质上没有差异,主要区别在于德国原装进口的是无泡型奶粉,荷兰的泡沫较多。从牧场到加工,然后再到罐装,都是在原产地完成,在2018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凭借高品质拿下头魁,美素佳儿奶粉在中国拥有很大的市场,是家长们信赖的大品牌。

二、Ausnutria澳优

品牌源地:澳大利亚

品牌简介:澳优品牌原产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为主要奶源区,是澳大利亚最大产奶区。那里的牧场远离污染,奶牛天然放牧,另加乳制品加工技术相当纯熟,领先于同行业其他品牌,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乳制品,为宝宝们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的奶粉,是全球畅享的乳制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也占有重要地位,是家长们最信赖的品牌之一。

三、Sunplus培芝

品牌源地:新西兰

品牌简介:培芝品牌主打的产品是初乳奶粉,在2018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与一般的婴幼儿奶粉有所不同,因为主要是为那些体质差,或者是发育较缓慢的宝宝们研发生产的,是由免疫因子、生长因子以及其他营养成分按一定比例搭配而成,营养成分接近人体的初乳,所以营养价值以及效果更加明显,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不应该叫奶粉,而应该是奶粉添加剂,价格昂贵,推荐家长们到正牌专卖店购买。

四、Abbott雅培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简介:雅培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群体带来健康生活、开启生命潜能的知名奶粉品牌,帮助人们在各个年龄段更加健康地生活。雅培自1888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帮助人们更健康地生活为发展目标,产品还涉及到医疗、药品以及营养品等方面,为各个年龄段人群提供涵盖了从营养学诊断学到医疗保健和医药治疗等一系列产品,追求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五、Nestle雀巢

品牌源地:瑞士

品牌简介:说起雀巢,更多的人首先想到的是咖啡,雀巢实际上也是2018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声誉很高的奶粉品牌之一,最初是从婴幼儿奶粉起家。目前该品牌共建有400多家工厂分布在60多个国家,在同行业中属于领军品牌,也是最大的出口奶粉品牌,因此被称为最国际化的跨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