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极端的减肥方法

世界十大最极端的减肥方法

说到减肥这件事,相信是所有胖子的噩梦,特别是大多数女性,对身材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然而事实却是非常残酷的,减肥的困难,往往会让她们走上极端,而世界十大最极端的减肥方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荒谬的,因为这些方式简直就是对自己身体的残害和恶心。

一、绦虫的饮食

实际上,在你的下肠里生长着一条绦虫,绦虫的饮食包括吞下一条真正的绦虫,让它在你的身体里生长,在你吃的任何东西上都能吃到,如果你足够疯狂甚至考虑这种饮食,只要记住它们会导致持久的健康问题,长到30英尺长,有时也不想出来。

二、大师清洁

也被称为柠檬清洁法,它是一种液体饮食,包括喝一杯柠檬汁、辣椒和枫糖浆,它的目标是净化你体内的毒素和杂质,然而,它更像是彻头彻尾的折磨自己。

三、舌头补丁

如果大师的净化感觉像是酷刑,那么舌头的补丁就是把一小块布料缝到你的舌尖上,让你的食物吃起来很痛苦,你将不得不保持一种完全流质的饮食,只要这个补丁还在,它应该跟外面说,但这绝对不推荐。

四、禁食

让自己挨饿直到达到你想要的体重才会使你变瘦,虽然不吃饭会让你很快就瘦得皮包骨头,但却很容易走极端,这样做对你的身体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不管你怎么样减肥,食物总是要摄入的,只是控制量的话效果更好,不吃,简直对生命的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