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奇葩的条文规定

十大最奇葩的条文规定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是值得肯定的事情,然而,并不是所有规矩都是值得肯定的,世界十大最奇葩的条文规定就是如此,这不知道有些国家的思想是如何的,这种奇葩的事情都能够做出来,看到这种条文规定你肯定会嗤之以鼻,有些事情,你明知道违反规定,你肯定还是会做。

一、调情罚款

在纽约,男人可以被处以25美元的调情罚款。虽然我们很确定这是一项从未被执行过的古老的法律,不过他们认为婴儿是怎么被制造出来的?要知道男女相处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调情更是情侣的调调,如果这都能算违规,真不知道还能够友好相处了,相信你明知违规,还是会去做。

二、不准加班

在瑞典的阿斯托普市,法律规定:任何人不准加班加点工作。一天,一名警察发现一个人从一家电器商店偷走了两台录音机,就立即追了上去。正当他紧追不舍之际,教堂大钟敲响了11下,警察便嘎然止步。原来他到下班时间了,再追就违犯了法律,只好望贼兴叹。

三、不准自杀

肯尼亚有一条法律,自杀是犯罪。而且自杀不死的人还要判刑。肯尼亚西部达高县有位官员叫赫迈德芒盖纳,因迟迟拿不到他应得的债款,便欲自缢。可惜他未掌握自缢要领,只是吊在绳端上呻吟,终于被人发现救下。为此,地方法院竟判他3年徒刑。对此,芒盖纳大声疾呼:既然不许我死,就应该叫我好好地活着啊!

四、处女不能结婚

在关岛,一些男性的职业是在全国范围内为年轻处女开苞,并从中收取费用。这一行为的原因是,根据关岛法律,处女不得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