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防辐射服十大排

防辐射服十大排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品牌榜

一、婧麒防辐射服

婧麒这个品牌,起源于意大利,在2011年才进入大陆市场。这个品牌的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十大排名中,长期位居榜首。它的防辐射效果,是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过的,效果得到各专业人士的认可。而且,这款防辐射服不但效果非常好,它穿着还非常舒服,是孕妇首选产品。

二、乔薇依防辐射服

乔薇依的防辐射服,出来防辐射效果非常不错外,它的细节设计也非常好。它能让孕妇穿着更舒服,孕妇在穿上它之后,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它的外形也非常不错,由国际服装专业设计团队设计,细节处理合理。在防辐射服十大排名中,可以说它是量身为孕妇设计打造。

三、亲琦防辐射服

亲琦这个品牌,是在2012年成立的,是一个专门为孕妇设计的一个防辐射服品牌。这款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十大排名中,可以说还是很不错的。它设计合理,舒适透气,孕妇穿着不会觉得有任何不适。它的体型结构的设计,也是非常合理的,外形也非常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