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怪异的交通工具

世界十大最怪异的交通工具

奇思妙想,很多人只是想想,但是有些人却将这些妙想变成了现实,就比如世界十大最怪异的交通工具。相信你看到之后就会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而且非常会享受,但可惜的是,你根本不可能享受到,不过这样的交通工具,似乎也并不一定都是那么美好,毕竟有些人还是hot不住的。

一、双人床车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街头出现一辆神奇的移动床,这种汽车床可以像汽车一样开动,并且光明正大的行走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街头,这张床归一家英语电视台主持人EddChina所有,并且获得了在路上自由行驶的许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个汽车设计成双控制系统,床上的两个床位都能自如地控制车辆的行驶,这样一来,该睡觉的睡觉,该驾驶的驾驶,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不耽误驾驶行程,一举两得,就是要是尿床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难搞。

二、时速140公里/时的沙发

35岁的英国发明家EdwardChina制作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沙发,它可以在公路上行驶,最高速达到140公里/小时。这部沙发的制作过程历时6周时间,花费590美元。目前它已经被吉尼斯收录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家具。

移动沙发的结构十分简单。沙发内装有一个排气量1300CC的小型引擎,一个旧啤酒罐连接扶手组成了刹车装置。司机只要将啤酒罐向后推,沙发就会停止前进。沙发的加速装置由安在膝盖位置的一个旋钮控制。司机用膝盖按下旋钮,就能加大油门。驾驶台由一张咖啡桌改制而成。桌上摆有一部电视机、两盆植物和一个旧闹钟。电视机能够正常工作;一左一右的两盆植物代替指示灯;旧闹钟被希纳改装成了一个速度计。而方向盘则是希纳从他原来工作的比萨饼店拿来的一个烤比萨饼的中型平底锅。

三、躺着骑的自行车

别以为创意都是外国人的专利,咱们中国人也有很好的创意,坐着骑的自行车满街都是,躺着骑的自行车你见过吗?看这位蹬自行车的小伙子戴着墨镜,听着MP3,躺在距离地面不到半米的地方蹬车,一路引来无数人回眸。这辆以黑白为主色调的自行车很拉风。前排并列的两个轮子偏小,踏板和座椅位于两轮中间,后排靠背处是后轮,轮上的支架方便挂运重物。4个后视镜、变速器、手刹,再配上专门放水瓶的卡槽和放GPS、手机的架子,车子有很多人性化设计,骑累了,拉上手刹,车子就变成了躺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