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离奇的雷击事件

世界十大最离奇的雷击事件

遭雷劈,这个向来都是诅咒人的,周边很少说听到人被雷劈的,但是看到世界十大最离奇的雷击事件之后,你就会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我们都知道下雨天,打雷的时候千万不要待在树下面,呆在家里是最安全的,然而这些雷击事件告诉你,安全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完全不可能的。

一、7次被闪电劈中,最后死于自杀

一个普通人,如果活80岁,他被闪电击中的概率大概是13000。然而,在1942到1977年,美国公园管理员Roy Sullivan,在7个不同的地方被闪电击中后,居然幸存了下来。 Roy Sullivan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其中,描述是:人类有记录以来,被闪电击中最多次数的人。他得到了两个绰号闪电避雷针和人类闪电导体,被认为是史上最倒霉的十个人之一。结果他71岁时因为暗恋无果,饮弹自杀。

二、情侣打野战时被闪电劈中

36岁的延斯和他28岁的女友戈特利布,在位于西德韦斯特法利亚州的A44高速公路旁停下了车。在一番热烈的亲吻和拥抱后,他们从车里出来,一头扎进了附近的灌木丛中作爱,直到闪电降落在他们附近才停止。受惊吓的一对情侣赤身裸体的跑出灌木丛,可惜依旧难逃一死,倾盆大雨中的一道闪电击准确无误地同时击中了他们,两人最终化为了雷神掌下的一对亡命鸳鸯。

三、上厕所下体被雷劈

Ante Djindjic今年29岁,来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当时他在快速路边洗手间上厕所,当雷电击中他的阴茎就失去了知觉。事后Djindjic说:我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一分钟前我还在撒尿,下一分钟我就躺在医院里了。医生说是闪电经过了我的身体,因为我穿着橡胶靴,电流就通过我的尿液接地。幸运的是,Djindjic安然逃脱事故,仅在胸部和胳膊有轻微灼烧。

四、晴天遭雷劈

一个11岁的宾夕法尼亚西部女孩,她遭遇到一次晴天闪电,目前正在恢复。根据Lisa Wehrle的回忆,当她的女儿Britney遭遇到闪电时,阳光明媚,这个闪电明显来自于几英里意外的一场风暴。闪电击中Britney时,她和一个朋友正在散步,当时差不多是下午2:30.闪电击中了她的左肩,留下了一个烧伤的痕迹,从她的手腕处导出,留下了另一个痕迹。她在匹兹堡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发现她的手臂折断,但是除此以外她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