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好吃的10大零食排名

世界最好吃的10大零食排名

天下吃货是一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吃货一枚呢?集合了187万年轻人的投票,历时23天,评选出了全球公认的最好吃的10种零食,大家都吃过吗?大家心中最好吃的零食又是什么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全世界最好吃的10大零食排名,作为资深吃货,可不要错过哦!

TOP1:ROYCE生巧克力

产地:日本

口碑:世人皆知白色恋人,却不知北海道牧场所产的全日本第一的牛奶制成的Royce巧克力更加可口。新鲜的原料和认真的态度,以及每个单品繁复到多余的包装,让我们打开日式点心的时候,更多的是期待和一份宁静的心情。

推荐理由:以水分14%以上,鲜奶油24%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每当品尝Royce'巧克力时,使人自然联想起北海道的优美景致!含一粒在嘴里,那入口润滑即化的绝妙口感 浓郁的可可风味和洋酒香味如泉涌般溢满口中,吃过之后余韵缭绕。

TOP2:LADUREE马卡龙

产地:法国

口碑:说她是巴黎香谢丽舍大街排队最长的店毫不夸张,比LV总店排队队伍还要长出很大一截,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慕名而来!

推荐理由:如果说彩虹是梦境,那马卡龙就是梦境中最美的瞬间!100%来自欧洲的原材料,采用新鲜压制果溶、美帝进口鲜奶油,外酥内柔,让你享受味觉的盛宴!

TOP3:珍妮曲奇

产地:中国香港

口碑:这个号称全港最美味的Jenny Bakery小熊饼经常门庭若市,所在尖沙咀重庆大厦的分店,更是每天都排很长很长的队,而且每人限购十罐,当地的时髦MM都狂爱她的,即便是排队几个小时,也不一定能在当天买到哦!

推荐理由:纯正牛油,入口即溶的松软酥脆感受~排队几小时还要限购的节奏,一盒难求!

TOP4:北海道白色恋人

产地:日本

口碑:1976年12月开始售卖,于2块饼干中夹著一层甜甜的白朱古力,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精致美味,是北海道的名产之一。 白色恋人除了是北海道知名的巧克力甜点外,他的生产地,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更是一个魔幻神秘的代名词。

推荐理由:一位制饼师傅在冬季制作出了一款香甜可口的饼干,正巧看到一对手挽手的恋人跨过皑皑白雪,温馨的画面带来了美丽的名字白色恋人!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饼干加上北海道鲜奶制成的巧克力,入口即溶,让你体验拥吻般的美妙!

TOP5:星空棒棒糖

产地:美国

口碑:全球爆红的星空棒棒糖是由vintage confections生产,全部手工制作,全球只有一家实体店,且没有任何经销商,想购买只有两个途径:实体店或官网!

推荐理由:星空棒棒糖源于美国、西班牙棒棒糖技术,由手工艺术家悉心制作,可将你的美好回忆和甜蜜呈现在棒棒糖中。时光凝聚的那一刻,甜蜜拥有全世界!据说见证过9万对情侣的甜蜜爱情故事,人称泡妞神器!纯手工制作,天然健康无添加~高分辨率图像技术,八大行星,和爱人手牵手感受浪漫星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