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整容失败案例

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整容失败案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女人,人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现在医疗水平上升,越来越多女人选择去整容,微整小到割双眼皮,甚至有的还削骨瘦脸......成功的案例有很多,确实变美了,但失败的案例也不少,下面为大家盘点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整容失败案例,你还敢在脸上动刀吗?

一、韩苗可

现年48岁的韩国女性韩苗可对整容手术非常上瘾,以至于为了美丽,最后往自己脸上注射食用油。28岁时,她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之后一次又一次不断地进行整容手术,由于整容手术次数太多,她的脸变得异常肿胀和丑陋。最后,没有任何整容医生再愿意为她实施整容手术,一名医生相信她患上了心理紊乱症。可是,难耐整容瘾的她竟然开始往自己的脸部注射食用油!韩苗可的脸蛋最后变得出奇地肿大,由于她硕大的脸蛋和娇小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地孩子们叫她站立的风扇。

韩国电视台对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对她产生了同情并捐款让她接受减小脸型的手术。第一次手术,医生从她脸上移除了60克硅胶等外来物质,从她的脖子上移除了200克外来物质。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终于缩小了很多,但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

二、邵音音

整容失败差点自杀:老牌粤语片明星邵音音可算是第一代整容华人女星,三十年前她以艳情片《十三号凶宅》一脱成名,称为性感尤物。其实早在十几岁时,她就因贪靓整容,在下巴注入硅,其后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术,但仍然难以挽回。结果导致整个下巴生满肉芽,脸部变形,美人变丑女。如今下巴仍然有微微鼓起。

三、乔斯林威尔顿斯坦(JocelynWildenstein)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也被媒体称为威尔顿斯坦的新娘或是科学怪人的新娘,近些年来,已经花费了将近400万美元在整容手术上。失败的手术虽使她的面容更加扭曲,却没有减少她对整容的热情。这是为什么呢?

20世纪70年代末,乔斯林威尔顿斯坦还是一个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女人,并与年轻的艺术品商人艾力克结婚。可是好景不长,丈夫开始与一位21岁的俄国名模发生外遇。大多数人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会拿到巨额财产并离开艾力克,可是她却试图以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来挽回丈夫的爱。然而,艾力克最终离开了她,而乔斯林的整容之路却并没有因此而终止。

四、皮特彭斯

皮特彭斯,英国乐队生与死的前主唱,近年来,不断进行整容手术,丰唇、面颊植入、隆鼻以及纹身。2006年初,她坦言丰唇手术失败后,她几乎倾尽一生积蓄用于恢复治疗。

五、多纳泰拉范思哲

1997年,詹尼范思哲遇害。从哥哥的手中接管范思哲后,多纳泰拉范思哲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接受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使自己变成了一幅讽刺画。针对于鼻部的手术,本为了使鼻子看起来小巧高挺,可是多纳泰拉的却越来越大,看起来有些畸形,这就证明了至少一次鼻部的整容失败了。此外,她的嘴唇也丰满了。虽然,丰唇在时尚界中越来越流行,但是多纳泰拉那过分丰满的嘴唇,只能告诉人们胶原质过量。53岁的多纳泰拉皮肤紧致,面部修长,尤其是当她笑的时候,人们便会轻易知道其通过真皮注射肉毒杆菌以消除皱纹。而最近多纳泰拉减肥之后,胸部异物就更加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