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十大天体海滩

全球十大天体海滩

全球十大天体海滩:

1、希腊天堂海滩

2、拿大沉船滩

3、英国布莱顿海滩

4、夏威夷海滩

5、澳大利亚小姐湾海滩

6、巴西里约热内卢海滩

7、牙买加尼格瑞尔海滩

8、法国东方海滩

9、南非开普敦海滩

10、美国加州海滩

一、天堂海滩(最著名的)

在全球十大海滩中,最著名的就要数希腊天堂海滩了,是出了名的天体浴场,在这里是无数男女的向往之地,在天堂海滩中他们坦诚相待,互相探索男女之间的奥秘...全裸日光浴也是她们的最爱,在这里穿衣服是一件比较另类的事情。外国人都还是比较开放的,毫不在乎自己被人看光。

希腊天堂天体营位于希腊的爱情海海岸上,是去希腊旅游游客的必去之处。这里的风景非常的优美,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彻底的释放自己,身材不好没关系,主要是能享受这其中的快感....不过随着现在游客的越来越多,现在这里已经是有些参差不齐了,穿衣服的游客逐渐变多了。

二、加拿大沉船滩(最热闹的海滩)

加拿大沉船滩是全球十大天体海滩中最热闹的最拥挤的海滩了,因为它是在一座大学的不远处,加上游客非常多,所以人流量非常之大,导致了这里是人山人海,各色的裸体美女你都能见到,不管是老人小孩,身材好的身材差的都能见到,甚至是野战都能常常见到。

这里所提倡的就是全裸制度,进入加拿大沉船滩天体浴场之后,穿衣服的人都不好意思进去的,因为这里真的都是全裸哦!甚至连打扫卫生的和卖东西的人都是一丝不挂,这可是千真万确的。有时间真的想去一睹这些天体浴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