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房价上涨最快的十大城市

房价上涨最快的十大城市

说到房价一词,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伤痛,特别是对于刚需人群来说,那真是要泪奔,一天一涨,今天首富才20万,明天就可能变为30万了。那么你知道在全球城市中那里的房价是上涨最快呢?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全球房价上涨最快的十大城市。

一、多伦多(房价年度涨幅高达26.1%)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全北美洲最富裕的城市,是加拿大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主要景点有:国家电视塔、天虹体育馆、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多伦多天顶大厦等。26.1%是什么概念?就是今年还是100万,明年就变成了126万。

二、雷克雅未克(年度涨幅为23.0%)

雷克雅未克是冰岛的首都,也是是全世界最北的首都,素有无烟城市的美誉。著名景点有雷克雅未克大教堂、托宁湖、蓝湖、黄金瀑布、珍珠楼、冰岛古会议旧址、大间歇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