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神秘生物大盘点

世界十大神秘生物大盘点

世界十大神秘生物大盘点:

1、多佛恶魔

2、河童(水鬼)

3、五头蛇

4、爱兰青蛙人

5、独角兽

6、卓柏卡布拉

7、驴头狼

8、食人树

9、澳洲水兽本耶普

10、尼斯湖水怪

1.多佛恶魔

多佛魔鬼光是听到这名字就很恐怖了。其最早被目击者发现时在1977年。看到图片感觉它很像外星人一样,和曾发生在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中所拍摄到的et很像!全身无毛,但是头部很多。橙色的眼睛看起来像是漆黑的夜晚中动物一样恐怖。不知道这种生物是真实存在的还是恶作剧,但是目击者都坚信他是真实存在的。或许已经灭绝又或许未被人类发现。

2,河童

河童听名字还以为是个小孩呢。虽然与人形体大概相似,有耳朵有鼻子。但是看图片还是很恐怖,这是世界十大神秘生物中最像人的一个。小编真的怀疑他是不是另一种人类的?河童及其凶残,在水里力大无穷可以将人拉下水吃掉。

3.五头蛇

五头蛇这个名字在一些艺术作品或者动画片中经常常见。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位于印度库尼耶摩达塔附近的山谷里发现了五头蛇的雕塑。人们不禁怀疑是否世界上真的有五头蛇的存在啊。

4.青蛙人

青蛙人是世界十大神秘生物中确实存在的真实事件,青蛙人是尼泊尔2006年一位出生长相奇特的婴儿。据说他没有脖子,整个头部陷进他的上部身体中。巨大的双眼格外突出,乍一看真能吓人一跳。但是实际被证实了是一种先天畸形的婴儿,在出生不久后便去世了。

5.独角兽

独角兽不管是在国内国外都有它的传说。据说他的头部中长有一直单角,就像犀牛一样。但是体型像马,中国的神话传说中也有它的出现代表着祥瑞的发生。西方人坚信独角兽是救世主耶稣的坐骑。其实科学家称,独角兽很有可能是灭绝的爱尔兰大角鹿也是世界十大神秘生物中最可爱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