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

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

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

1、Wyeth惠氏

2、Friso美素佳儿

3、MeadJohnson美赞臣

4、Abbott雅培

5、Nutrilon诺优能

6、Nestle雀巢母婴

7、飞鹤FIRMUS

8、金领冠

9、Aptamil爱他美

10、君乐宝JUNLEBAO

一、Wyeth惠氏

创立时间:1915年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简介:这是创立于1915年美国的奶粉品牌,在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知名度很高,是全球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品牌的宗旨是引领人类通往一个更健康的世界。坚持选用新西兰(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地之一)天然、纯净、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另外惠氏还是一个极具社会公益心的品牌,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不断为全球的宝宝打造更高品质、更加安全可靠的配方奶粉。

二、Friso美素佳儿

创立时间:1871年

品牌源地:荷兰

品牌简介: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皇家美素佳儿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广告。目前和多个国家有合作,真正的原装进口,从牧场到加工,然后再到罐装,都是在荷兰完成,并且整个生产过程都是在密封的奶罐和管路中进行,每一环节都会进行在线的产品质量检测,确保每一罐奶粉都是最优的质量,美素佳儿奶粉品牌凭借产品的优质,在世界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三、MeadJohnson美赞臣

创立时间:1905年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简介:品牌创立至今已经有上百年的发展历史,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7个生产基地,产品畅享5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赞臣是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的领导品牌。以为婴儿和儿童提供一生中最好的开始为品牌宗旨,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更加健康营养的奶粉,因此也赢得了全球营养专家以及家长们的信赖,好口碑享誉全球。

四、Abbott雅培

创立时间:1888年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简介:雅培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群体带来健康生活、开启生命潜能的知名奶粉品牌,帮助人们在各个年龄段更加健康地生活。雅培自1888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帮助人们更健康地生活为发展目标,产品还涉及到医疗、药品以及营养品等方面,为各个年龄段人群提供涵盖了从营养学诊断学到医疗保健和医药治疗等一系列产品,追求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五、Nutrilon诺优能

创立时间:1896年

品牌源地:荷兰

品牌简介:诺优能品牌创立于1896年荷兰,在世界十大品牌奶粉排行榜中享有较高声誉,品牌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是荷兰领先的奶粉品牌,结合一百多年来对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成果,加上欧洲最先进的科研技术,产品与教育、服务相结合,在荷兰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其产品也畅享全球,致力于为各个国家的宝宝提供最优质、健康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