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nba最矮的球员排行

十大nba最矮的球员排行

nba我想应该很多男生都应该喜欢看的,在篮球职业赛场上身高是非常重要的,但在nba也不例外有一些非常矮的球星存在,那你知道nba最矮的球员是谁吗?最高的是乔治穆雷桑(2.31米),而最矮的蒂龙马格西博格斯竟然只有1.6米,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下nba历史上的十大最矮球星。

十、特雷尔-布兰顿(180cm)

特雷尔布兰顿是1991年以第一顺位第11名的成绩被骑士队选中,在nba打了13个赛季现在也已经是退役了,身高180cm,在十大nba最矮的球员名单中排在第10位,整个职业生涯数据是场均13.8分,助攻6.1,次,身高不高的他数据还是非常的完美的,最后还入选俄勒冈大学名人堂之中。

九、达蒙斯塔德迈尔(178cm)

达蒙斯塔德迈尔身高178cm,在1995年的时候被猛龙队选中,2008年退役。现在虽说在已经退役多年,但还担任着美国NCAA主教练,在13个赛季中他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曾经还砍下单场54分的成绩,在矮子球星中算是最厉害的一个了。

八、埃弗里约翰逊(177cm)

埃弗里约翰逊身高177cm,1988年进入NBA打球,在NBA打了16个赛季,时间可谓是非常的长了。1999年帮助马刺获得总冠军,2007年在马刺退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交出场均8.7分,5.5次助攻的答卷。

七、迈克尔亚当斯(176cm)

迈克尔亚当斯是1985年被奇才选中进入NBA中,身高只有176cm的他在赛场上速度非常快,曾和达蒙斯塔德迈尔一样也是单场砍下过54分,在nba赛场上面打了11个赛季,表现也是非常的抢眼,身高并没有限制他的成就。

六、卡尔文墨菲(175cm)

卡尔文墨菲的身高官方报的是178cm,但是他的真实身高是只有175cm的,算是非常矮了,他也是很早期的NBA球星,1970年被火箭队选中,1983年在火箭队退役,打了13个赛季,后来在93年还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中。

五、内特罗宾逊(174cm)

内特罗宾逊喜欢篮球的应该都应该知道他的名头的,身高只有174cm的他却拥有着超强的弹跳力,扣篮对于他来说是小意思了,曾经还3次获得过NBA扣篮大赛的冠军,不过因为身高限制了发展,现在在nba中已经是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加盟了美国BIG3联赛中。

四、三阪亘(172cm)

三阪亘是一位日籍的美职篮球星,身高也只有172cm,他也是首位亚洲进入到NBA的球星,比起中国的王治郅还要早的多了,1947年被尼克斯选中,但是一共就打了3场比赛,总共也只得了7分,后被裁员,还是非常惨啊!

三、斯伯特韦伯(169cm)

斯伯特韦伯和内特罗宾逊一样是一位扣篮王,但他的弹跳比内特罗宾逊更加恐怖,身高只有169cm的他却能轻松的扣篮,比小编我还矮啊,我是连篮筐都够不到他却可以扣篮,哎,人比人是气死人啊!

二、厄尔博伊金斯(165cm)

身高只有165cm的他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之一,排在第二位,只比蒂龙马格西博格斯要矮,但是1998年进入骑士队打球,虽然只打了10天,后来又和骑士牵了两份10天的合同,总共是得到12分,在后来被勇士牵了一个赛季,整个赛季交出8.8分和3.2次助攻的答卷,最为升高只有165的他来说还是非常厉害的了。

一、蒂龙马格西博格斯(160cm)

蒂龙马格西博格斯就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了,身高只有160cm的他却在NBA赛场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14年的职业生涯中平均场均贡献7.7分和7.6个助攻,成绩还是非常的理想的,最后在98年在猛龙队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