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五大酒庄

世界五大酒庄

酒庄我们都知道是用来酿酒和存酒的地方,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酒庄,又要数法国的最为出名,那么你知道传说中的世界五大酒庄是哪五个吗?它们有分别在哪里呢?其中是否有中国酒庄上榜?下面就让小编来一起为你揭晓答案,看看在世界上最为出名的五个酒庄。

世界五大酒庄:拉菲酒庄、奥比昂酒庄、拉图酒庄、木桐酒庄、玛歌酒庄

一、拉菲酒庄(最出名的酒庄)

红酒中的头牌,拉菲,没有喝过但你至少应该听说过吧?堪称是世界第一红酒,也是世界上最贵葡萄酒纪录保持者(最贵的一瓶94万),而拉菲酒庄也是世界五大酒庄之一,也是最为出名的一个。拉菲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镇,创始于1763年,在如今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名。

二、奥比昂酒庄(最古老的酒庄)

奥比昂酒庄也是位于法国波尔多镇,是世界上最为古老最的酒庄,也是非常出名的,创建于1549年。比起拉菲酒庄还要早上200余年的历史,在世界红酒界中奥比昂酒庄所产的红酒那也是相当昂贵相当出名的,一般人也肯定是喝不起这种酒的。

三、拉图酒庄(最壮丽的酒庄)

拉图酒庄也是法国顶级的酒庄之一,位于波尔多,创建于1630年也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酒庄。这里所产的红酒那也都是相当知名的,在世界上也拥有着超高的地位,虽说比不上拉菲,但依旧属于红酒一霸。拉图酒庄其建筑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壮丽,是五大酒庄中最为壮丽的一个。

四、木桐酒庄(最具艺术的酒庄)

木桐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创建于1720年,是法国的非常知名的酒庄之一。木桐红酒也是流芳百世,拥有82公顷的葡萄园,采用的最为先进的酿造技术,使得它的名头也是相当大,也是世界爱好葡萄酒艺术者的聚集地,每天都会引无数人来参观。

五、玛歌酒庄(最为优雅的酒庄)

玛歌酒庄,位于法国梅多克地区,创建于1590年,是仅次于奥比昂酒庄的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其庄园的建筑也是非常宏伟优雅,玛歌酒庄的红酒也是相当知名的,也是爱红酒人士的首选之品,但其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