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名厨盘点

世界十大名厨盘点

对于吃货们来说,美食的诱惑是难以抵挡的,对于能够做出美食的名厨也是敬佩的。今天为大家盘点世界十大名厨,全认识的铁定就是吃货无疑了,他们每一位都是美食的代名词。虽然许多人可能没机会吃他们做的美食,但这并不能阻挡吃货对他们的崇拜。

一、保罗-博古斯

保罗`博古斯是厨师界公认的厨艺泰斗,他连续41年获得米其林三颗星的最高荣誉。在世界十大名厨中,他的厨艺不仅仅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就连法国政府都特意为其颁发国家荣誉勋章。虽然许多人都没吃过他做的美食,但是他的名气很高,许多人应该都知道他。

二、戈登拉姆齐

戈登拉姆齐可以说是世界顶级厨师了,他被媒体称为地狱厨师。他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厨师,旗下产业共获得了14颗米其林星,他主持的各种烹饪节目,可以说是风靡欧美。

三、杰米特雷弗奥利弗

杰米特雷弗奥利弗也是一位名声在外的厨师,他在英国名气非常大,他擅长使用有机食材。他在事业上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他也是一位比较受争议的名厨。

四、董振祥

董振祥是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也是世界御厨协会亚太区副主席。说他的名字许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说起大董,相信许多人就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了。他在烹饪行业有着极高的声誉,大董烤鸭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和喜爱,可以说得上是名声在外了。

五、陈岚舒

陈岚舒是唯一以法式料理,获得罗莱夏朵明星主厨头衔的亚洲女性。优雅美丽的她,看起来更像一位品尝美食的人,然而她却是一位实实在在能够做出美味的优秀厨师。

六、艾伦杜卡斯

艾伦杜卡斯被称为九星名厨,也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厨师。他掌管着25家餐厅,共获得了19颗米其林星,是一位人气非常高的名厨。

七、赫斯顿布卢门撒尔

赫斯顿布卢门撒尔被称为厨房里的化学家,他以研究食品化学成分而闻名,由他掌勺的肥鸭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三星,还曾两次被选为最佳餐厅。

八、托马斯-凯勒

托马斯-凯勒是美国公认的第一名厨,他也是美国本土唯一的米其林三星厨师。他不仅美食做的好,出版的烹饪书籍风靡整个美食界。

九、乔卢布松

乔卢布松是法国著名厨师,他总共获得了24颗星,是世界上星星总数最多的厨师。他开设了引领潮流的简约主义餐馆,很是受人追捧。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位世界名厨已经去世了。

十、保拉迪恩

保拉迪恩也是一位十分有名的厨师,她写了十四本烹饪书,她还被大家称之为黄油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