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十大豪宅排行

全球十大豪宅排行

住豪宅开好车我想应该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吧,你知道全球十大豪宅是那十个吗?他们的拥有着又是谁呢?在房价如此高的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全球最贵的豪宅是价值多少钱吧,像马云在中国的豪宅都是不能上榜的。

十、孙正义美国加州豪宅(1亿1705万美元)

孙正义这个人大家应该都认识吧?他是日本软银集团的董事长,曾有消息称,他在美国加州购买了一座售价高达1亿1705万美元的豪宅,换算成人民币也就差不多要7亿元...我的天,这实在是太夸张了啊!普通的一所住宅也就几百万了,上千万算是比较好的了,7亿啊,这是有多么夸张?不过这个也只能在全球十大豪宅中,排在第十位,其他几座价格是更加的恐怖。

孙正义在美国加州的豪宅据说占地面积达到了几千平米,在他这座豪宅里面,有游泳池、有网球场,还有花园、图书馆,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住在这种地方肯定是相当的爽啊!

九、比尔盖茨华盛顿豪宅(1.2亿美元)

比尔盖茨做为世界首富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住的位置肯定也是不能差的,他的豪宅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高科技住宅就是比尔盖茨所有,这个房子售价高达1.2亿美元,比孙正义的还要贵,哎,人比人气死人,只能说土豪的世界我们无法理解。

比尔盖茨华盛顿豪宅面积大概有2500平方米,里面有体育馆、图书室、游泳池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在这座住宅里面都有...就算是这样比尔盖茨华盛顿豪宅也只能排在第9位,点击下一页,查看前8位豪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