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体型最漂亮的马

世界上体型最漂亮的马

自古以来骏马就是很多男人的追求,一匹好马往往会让人爱不释手。特别是一些体型俊美的马,骑在上面会让人更具魅力。下面为大家盘点十种世界上体型最漂亮的马,每一种骏马都能让你有种别样的魅力。一些好马比豪车还要更贵,但也比豪车要更帅气。

一、汗血宝马

自古以来就有很多关于汗血宝马的传说和赞美,经常也有人问起汗血宝马多少钱一匹。价值上千万的宝马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据说每年光是饲养费就要几万。但养它却很值,因为它实在是太漂亮了,只要它登场就能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让人移不开眼。只要是爱马的人,见到它很难不心动。

二、亦译泼雪龙马

亦译泼雪龙马是一种原产于法国的重型马,身躯高大又俊美,可以说是世界上体型最漂亮的马了。这种马你别看它身材高大,它的动作却非常的灵活。这种体型俊美的马,不但可以乘骑,还能帮助干重农活,最重要的是它们性格都非常的温和。

三、奥尔洛夫快步马

奥尔洛夫快步马是一种性情温和活泼的马,它对严寒的适应性非常的强,能很好的适应不同的风土环境。这种快马体格和结构都比较好,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快马品种之一,它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好马。运动中的奥尔洛夫快步马,显得格外的优美,是一种难得的骏马。

四、阿帕卢萨马

阿帕卢萨马最出名的就是它丰富多彩的豹斑外套模式,有很多研究人员对她毛色的遗传都非常感兴趣。这种马不但体型俊美,它那独特的毛色也是特别的能吸人眼球。阿帕卢萨马这个品种的马在美国比较常见,据说这种马是由野马培育而成的。

五、吉普赛马

吉普赛马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受女生喜欢的马,它外形非常的漂亮,而且体型也较为娇小。但是它们肌肉却非常的发达,奔跑起来特别的吸引人。吉普赛马的飘逸优雅和独特的毛色,总是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女士很少有能抵挡它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