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贵的鞋子前十名图片

最贵的鞋子前十名图片

鞋子是我们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东西,其价格也是高低不等,便宜的10块钱就能买一双,贵的鞋也就几百上千吧,像阿迪、耐克在我们眼中都算是比较贵的鞋了,但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鞋子多少钱一双吗?看完下面世界上的十个最贵的鞋子之后,我想是会刷新你对鞋的认知了,什么阿迪、耐克、lv都算不上什么的。

1、最贵的鞋(1140万英镑)

没错,上图就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鞋子了,价值高达114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亿元),简直是令人不敢相信了,但是你看了关于此鞋子的介绍之后,就会完全觉得它应该值这个价钱,毕竟鞋子上镶嵌了1000颗钻石啊,这能不贵?

此鞋据说是由一位英国设计师所制作的,在这双鞋上面镶嵌着几颗大粉钻和蓝钻,光是这两种钻石的价值就已经是达到了800万人民币,然后在鞋子的周身还镶嵌了1000颗的指针钻石,鞋的拉链和鞋底都是用纯黄金锁制作的,就连缝上去的线都是用的金线,这能不贵?所以啊,贵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这双鞋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鞋了。

2、红宝石鞋(300万美元)

这双红宝石鞋是由一位著名的鞋匠哈里温斯顿的儿子罗伯特所设计的,价值高达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是2000万左右),在这双鞋子上镶嵌了4600颗红宝石,和多达50克拉的钻石来完成的这一双鞋,这个价格肯定也是能说的过去的,但是我想能够买的起的人并不多吧,也是世界上最贵的鞋之一了。

3、灰姑凉高跟鞋(200万美元)

这双高跟鞋的设计灵感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来自于灰姑凉的童话故事之中,灰姑娘的水晶玻璃鞋高跟鞋绝对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而这双鞋的价值也是高达200万美元,以最高质量的意大利皮革来制作,在鞋上还装饰着566颗Kwiat钻石,在2004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由阿里森克劳斯穿着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