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恐怖歌曲盘点 别一个人听

世界十大恐怖歌曲盘点 别一个人听

世界最恐怖歌曲TOP10

1、妹妹背着洋娃娃

这首歌不光的曲调令人害怕,就算不听歌只看歌词都会让人毛骨悚然,因为里面包含了很多血腥、变态、暴力的歌词,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在这里的描述有些夸张了,那么大家可以自己去听一下,毕竟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切的。

2、幽媾之往生

这首歌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阴鬼在你耳边歌唱,旋律非常的空灵且灵异,就像有鬼魂在向你招手一样,据说歌曲幽媾之往生背后的故事还是真实的,是世界十大恐怖歌曲排名第2,胆小的朋友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3、嫁衣

可能这首歌很多人都有所耳闻,网上还一度有传闻说很多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会离奇死亡,所以网上一直都有人在问嫁衣原版听死了多少人,但其实并没有听死过人,不过非常恐怖确是真的。

4、A Faker

这首歌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诡异和灵异,感觉每一句歌词都能唱到你心上去,都会让你毛骨悚然,会不自觉的联想起很多很多死人的场景,感觉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5、Room of Angel

这首歌的开头很恐怖,听到后面也就还好,只是在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给人的那突然袭击会特别的吓人,但是过了之后就好了,说不定你还会喜欢上这首歌,不过心脏不好的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很可能开头就被吓死了。

6、他不知道

这首歌的主唱现在已经不在了,不过她的歌基本上都是这种风格,主要以血腥、寂寞、空虚、颓废为主,这个曲调比较的诡异,一个人在晚上的时候千万不要听,就算两个人也不要听,因为总会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7、No one Is There

这首歌的曲调并不算恐怖,只是很压抑而已,主要是主唱并不是在唱,总给人一种心情十分低落在哭的感觉,听的时候还会有一种魂魄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的感觉,真是既诡异又恐怖。

8、Gloomy Sunday

这首歌的整个曲调的比较悲伤的,演唱者也故意的将自己的声音整个压下去了,所以给人的整个感觉就是非常压抑,放不开,有传闻称这首歌听了让人有想自杀的冲动,所以给这个首歌又渲染了一种更加恐怖的气氛。

9、希区考克作品152

据说这首歌听第一遍的人会被,里面各种尖叫声给吓到,可是在听第二遍、第三遍的时候,就会莫名被这首歌给吸引,甚至还会喜欢上听这首歌的感觉,一首恐怖歌曲能够把人听上瘾,这应该也是其更恐怖的地方了吧。

10、谋杀白痴

这首歌整个听上去并不算恐怖,最多只能说是悲伤或者阴暗,因为整个气氛非常的压抑、低沉,所以就会莫名营造很很恐怖的氛围,但是歌词本身并没有任何恐怖的地方,所以还是值得一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