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毒蛇图片

世界十大毒蛇图片

世界最毒的十大毒蛇

一、贝尔彻海蛇与内陆太攀蛇

首先说贝尔彻海蛇,这种蛇顾名思义,是一种生活在海里的毒蛇,这种毒蛇毒液的毒性是大名鼎鼎眼镜蛇的200倍,并且它的毒素还是一种神经毒素,被咬上一口,基本上就是没得治的,只再回家等死。这种毒蛇的数量并不是太多,大多都分布在澳大利亚附近的海域,大家可要当心咯。

内陆太攀蛇,是所有陆地毒蛇中的毒蛇之王,又名细鳞太攀蛇。内陆太攀蛇蛇毒的毒性唯有贝尔彻海蛇能与之相比,因此,将内陆太攀蛇当成死神也是不为过的。内陆太攀蛇的蛇毒到底有多恐怖呢?他喷射一次的毒液能够杀死整整20万只老鼠,毒死几百人应该不会太难吧?

三、棕伊澳蛇

棕伊澳蛇也是世界十大毒蛇之一,它的毒性仅比内陆太攀蛇和贝尔彻海蛇要稍微弱上那么一丝丝,但它的攻击性,却比内陆太攀蛇更强,棕伊澳蛇的体长为1.5~2.7米,有主动攻击其他动物的习性,所以棕伊澳蛇的危险性丝毫不在前两种蛇之下。

四、东方虎蛇

东方虎蛇的凶名,我想应该有许多观众朋友都是听说过吧。东防虎蛇之所以毒,是因为它的蛇毒并不是单存的一种毒,而是既含凝血剂又含神经麻痹剂的混合性蛇毒。这种蛇体长一般都在1.3~1.6米,常出没于澳大利亚南方地区的沼泽地区。

五、黑曼巴蛇

黑曼巴的大名一点也不比东防虎蛇小。黑曼巴蛇是非常好认的,通体都是黑色的,爬行速度飞快,最快能够达到14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堪称世界上爬行最快的蛇。黑曼巴的体型也不小,平均长度达到了8.2英尺,被黑曼巴咬到的人如果没有再一个小时内注射相应的血清的话,基本上就可以找阎王喝茶了。

六、黑虎蛇

黑虎蛇与黑曼巴很像,都是通体黑色,但它与东防虎蛇却是旁亲,黑虎蛇毒液的成分比东防虎蛇更加复杂,黑虎蛇的毒液里蕴含着强烈的神经毒素、凝血剂、溶血素及蛇类特有的肌肉毒素,这些蛇毒混合在一起,简直就是全天下最残忍的酷刑,伤口处会产生巨大的疼痛感,那种疼痛感就连特种兵王也承受不住。

七、死亡蝮蛇

死亡蝮蛇是澳大利亚与新几内亚特有的一种毒蛇,幼蛇在20公分左右进入成长期,主要以鸟类和各种小型哺乳动物为食,进入成长期后,死亡蝮蛇的进食量会大幅度增加,因此生长速度非常快,甚至一年能够蜕十几次皮。一条成年额死亡蝮蛇体长能够达到50公分左右。

八、西部拟眼镜蛇

西部拟眼镜蛇也是一种只生活在澳大利亚的中大型毒蛇,体长能够达到1.5公尺,一般表皮都为黄褐色或者深灰色。每当西部拟眼镜蛇兴奋或者发怒时,西部拟眼镜蛇都会高高地竖起身子,昂着头,将颈部张开,这个时候背颈部会出现一堆美丽的黑白版,形似一对眼镜,这也是西部拟眼镜蛇名字的来历。

九、沙漠角蝰蛇

沙漠角蝰蛇是一种只生活在沙漠中的毒蛇,米钱只在北非和中东有所发现。这种毒蛇的特点非常明显,那就是两只眼睛上豆哥长着一对小尖角。

十、虎斑响尾蛇

虎斑响尾蛇主要出没于美国西南部和墨西哥西北部,它的外号叫做响尾蛇之王,它的毒性是所有响尾蛇里最强的。任何被它所咬的人都应该立刻被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