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贵的车排名 最贵价值1400万美元

最贵的车排名 最贵价值140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

1、劳斯莱斯Sweptail(价值1400万美元)

2、柯尼塞格one1Koenigsegg(1200万美元)

3、LykanHypersport(价值1077万美元)

4、迈巴赫exelero(800万美元)

5、西尔贝(价值746万美元)

6、柯尼塞格One1(价值610万美元)

7、兰博基尼毒药(价值450万美元)

8、法拉利拉斐尔(365万美元)

9、迈凯伦的P1(价值360万美元)

10、阿斯顿.马丁Valkyrie(价值322万美元)

1、劳斯莱斯Sweptail

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轿车品牌,它的这款劳斯莱斯Sweptail,售价1400万美金,在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中,排名第一,而在中国比较畅销劳斯莱斯幻影最贵的也就800多万,它如此之贵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它的全球仅此一辆!也就是谁买了它,谁就是全球唯一,这样的待遇,对于全球富豪都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2、柯尼塞格one1Koenigsegg

柯尼塞格虽然它的公司比较的小,但它的这款one1Koenigsegg超级豪华跑车,采用纯手工打造的,有着非常高的人工成本,为了追求最轻的质量,它的车身采用昂贵的碳纤维材料制成,据说这辆车光是碳纤维材料的价格就在200万元以上,看来价格贵是有道理的。

3、LykanHypersport

LykanHypersport是一家比较年轻的豪车公司,它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作为一款限量版跑车,它全球限量只生产了生产7台,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以确保它拥有足够好的质量,就连它的汽车大灯都是采用钻石涂层的,座椅使用金线缝制。

4、迈巴赫exelero

迈巴赫,它是奔驰旗下的超豪华品牌,这款迈巴赫exelero售价高达800万美元,它搭载了一台700马力的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51.54km/h,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同时它的内饰也延续了奔驰超豪华的风格,让你有最大的舒适度。

5、西尔贝

西尔贝,该跑车品牌成立于1999年,它在2.78秒就轻松可以破百,最高时速甚至可以达到443公里/小时,在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中的速度,甚至可以赶上动车的时速了,当了它的价格贵,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速度快,它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它的豪华的内部装饰。

6、柯尼塞格One1

柯尼塞格One1全球仅仅只生产了六俩,也就是即使你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当时在中国的售价号称达到了一亿元以上,炫酷的外形,豪华的内饰,优异的性能,让它吸引了许多人的喜爱,据说它的其中4辆是被中国富豪购买的,看来中国的有钱人是真的多啊。

7、兰博基尼毒药

兰博基尼毒药,这款车是为了纪念公司成立50周年而设计生产的,因为Veneno在西班牙语中是毒药的意思而得名,硬顶版全世界仅三台,敞篷版的全球仅售9辆,所以非常的有纪念意义,性能和豪华程度自然不必多说。

8、法拉利拉斐尔

法拉利拉斐尔,它是是法拉利的旗舰跑车,作为超级跑车的新标杆,它采用了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即使这样它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而且它还能够将刹车中将多余的热量回收,变为电能从而给车更多的动力,可谓是跑车领域中的新技术。

9、迈凯伦的P1

迈凯伦的P1,它是世界三大神车之一,它搭载的是一台3.8TV8发动机,电机最大能发挥出近900匹的马力,最快只需2.8秒就能实现破百,全球仅售375台,如此优异,它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在国内落地价,至少2000万以上。

10、阿斯顿.马丁Valkyrie

阿斯顿.马丁Valkyrie,它是阿斯顿马丁与红牛联合打造的一台超跑,之制造了150辆,其中公路版只有99辆,这款超跑的外形充满了梦幻色彩,大胆的设计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同时它还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让它拥有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实现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