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名犬盘点

世界十大名犬盘点

世界十大珍贵名犬盘点

1、中亚牧羊犬

首先第一名就是产自俄国的中亚牧羊犬,这种犬在国内很少能够看见,它们的身材非常雄伟但是性格又特别的温和,脾气非常的好,但是中亚牧羊犬打架也是非常厉害的,很少会战败,非常适合驯养。

2、金毛寻回犬

金毛寻回犬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品种,非常的适合家养,因为这种犬类对主人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并且还非常的有耐心,性格也非常的活泼、热情,非常好打交道,尤其对小孩子和婴儿都特别的友善,这种犬在世界十大名犬中智商排第4,足见它的智商也是非常高了。

3、杜宾犬

杜宾犬产自德国,是一种气质非常高贵的品种,并且杜宾犬很多时候是被当做军用或者警用的,在饲养的杜宾犬的过程中有一个特别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们的耳朵,一定要定期的进行剪耳。

4、拉布拉多寻回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算得上是一种中大型的犬类,通常被用来公众场合的搜求犬或者是导盲犬,拉布拉多寻回犬的智商也是非常之高的,位于世界第6,同时它们的性格也是非常的憨厚、活泼。

5、哈士奇

哈士奇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说不定很多人家里喂的就是哈士奇,哈士奇其实是一种非常古来的雪橇犬,它们的性格有点阴晴不定,有时候会暴力有时候会犯傻,并且胆子也非常的小。

6、贵兵犬

贵兵犬的法国的国犬,它们的长相非常的漂亮,并且给人的印象也非常的聪明,贵宾犬是一种非常忠厚老实的品种, 动作也非常的敏捷,一般都会把它们的头剪成原型,看上去非常的可爱。

7、摩萨耶犬

摩萨耶犬非常的乖巧和可爱,还被称为微笑天使,它们非常的机警、灵活,外表也非常的乖巧可爱,看上去也是蛮讨人喜欢的,一般来说变色的摩萨耶犬最为常见,黑色的极为罕见。

8、藏獒

藏獒主要产自于青藏高原,它们的性格非常的刚烈,力量也非常大,在成年之前记忆力很差,成年之后警惕性就会变得非常的高,并且领地意识也很强,对陌生人有非常大的敌对情绪,对主人的保护欲也很强。

9、吉娃娃

吉娃娃是目前已知的最古老的犬之一,吉娃娃的体型非常之小,动作特别的迅速,在家养犬中是特别受欢迎的品种,它们的重量一般在1-3公斤之类,是人类非常好的伴侣。

10、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其实是一种运动犬,他们有非常强的保护主人的意识,它们在以前都是被当做边境巡逻犬来使用的,后来逐渐被家养,现在的高加索犬品性变得特别的温顺,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猛犬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