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仙境图片

世界十大仙境图片

疫情来势汹汹,不少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得不居家隔离。漫长的居家生活对于那些本身便愿意在家的朋友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但是对于那些极爱出游会友的朋友来说却是一种煎熬。不过今天我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仙境,可以让大家身处家中也能畅游世界,体会一次云旅游。

第一个:日本紫藤花隧道

在日本,著名的紫藤园有两个,足利紫藤园和河内藤园。足利藤园更有名些,交通相对方便。河内藤园则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的私人紫藤花园,每年的4月下旬至5月中旬,是紫藤花盛开的季节,这个时候的紫藤园是一个童话般极致浪漫的世界。紫藤园内共有22种、共计150株紫藤树,如野田长藤、口红藤等;游览门票价格在300日元-1000日元。

第二个:美国冰河国家公园

冰河国家公园位于蒙大拿州西北洛矶山,1818年美国与英属加拿大北纬49度与大陆分水岭之间画分国界,以南成立冰河国家公园,以北则成立瓦特顿国家公园。因两座公园唇齿相依,景观相似,美加政府自1932年起两座公园合而为一,建立了世界第一座国际和平公园,象征两国永久和平,是世界遗产之一。

第三个:乌克兰爱的隧道

位于乌克兰的Klevan的火车道,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通往爱的隧道,严格意义上说,这应该不算是一条道路或隧道,但介于它无法比拟的美丽,无数人感叹,这大概是这个星球最漂亮的一条火车道了,它绿得让人窒息。这条美丽的铁路是由枝蔓围成的。拱形隧道春意盎然,满眼皆绿;春秋季节,树叶茂盛,生机勃勃;夏日酷暑,浓荫遮盖,清凉气爽;寒冬腊月,阳光透过空隙,洒下一片温暖的阳光。最让人失望也是让人庆幸的一点就是知道它居然在人间了吧。不过火车呼啸而过的时候,恐怕还真有点震耳欲聋。

第四个:伯利兹大蓝洞

蓝洞为一石灰岩洞、是已发现的全世界第四深的水下洞穴,位于伯利兹外海约60英里(96.5公里)的大巴哈马浅滩的海底高原边缘的灯塔暗礁。位于北纬17度18分54秒,西经87度32分6秒处,形成于海平面较低的冰河时代末期,后来因为海水上升,洞顶随之塌陷,遂变成水下石灰石坑洞穴。

第五个:美国亚利桑那州波涛谷

波涛谷位于美国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处的科罗拉多高原上,这里的山岩是比较柔软的石英砂岩,而这里的风又很大,经过亿万年的风蚀,终于在砂岩上凿刻出波涛一般的曲线。是失落城中最重要的主题乐园。波涛谷的中心是占地6500平方米的波涛泳池,泳池周围以棕榈树、沙滩、草顶凉亭和躺椅营造出一派热带海滨风光。液压造波系统可以平均90秒制造出一次1.8米高的大浪,还能在无浪状态下在水面制造出奇妙的钻石花纹。

第六个:土耳其棉花堡

棉花堡位于土耳其代尼兹利市的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钙化形成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所以Pamukkale就叫棉花堡。在棉花堡你会听到这样一个传说:曾经,牧羊人安迪密恩为了和希腊月神瑟莉妮幽会,竟然忘记了挤羊奶,致使羊奶恣意横流,盖住了整座丘陵,这便是土耳其民间有关棉花堡的美丽来由。

第七个:埃及白沙漠

白沙漠位于开罗西南方三百多公里处的Bahariyya 绿洲附近,受风沙风化而形成的地形,在一大片空旷的黄沙漠上,白色岩石风化而成各种形状,四处林立的鸡状石、骆驼石块、海豹石、磨菇石等等,十分有趣,在经过风吹后而造成的细石散布,为单调的黄沙漠,添上亮丽的一笔,不禁让人佩服大自然的神奇。

第八个:中国张家界

张家界是世界十大仙境中唯一一个地处中国的仙境,其原名大庸市,湖南省地级市。辖2个市辖区(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县(慈利县、桑植县)。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1982年9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

第九个:纳米比亚死亡湖盆

死亡湖盆是一个粘土质的湖盆,位于纳米比亚的诺克路福公园内,靠近另一个更有名的名叫索苏维拉的盐湖盆地。 死亡湖盆也可被称作盐湖盆。这个名字可以被广泛的翻译,我们也可以进一步对它进行探讨。公共交通工具通往诺克路福公园不是很方便,所以绝大部分的游客选择呆在一个豪华的露营地,这里能给他们提供有自己特色的交通工具。

第十个:玻利维亚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湖

乌尤尼盐沼在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海拔3,656米(11,995英尺),长150公里,宽130公里,面积9,065平方公里,为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的荒原,有天空之镜的美称。边缘有盐场,主要盐场间有公路相通。雨量稀少,气候干燥,仅在12月至次年1月积水时,经由利佩斯河泄水。是由古老的明钦湖干涸而成。与北面的科伊帕萨盐沼隔着一连串的小山川相望。

深入了解我为大家整理的世界十大仙境之后,大家有没有心痒难耐呢?这十大仙境因为景观别致、意境优美,每年都有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去参观。并且也经常会成为影视剧的取景地,例如中国的张家界就曾是大热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之一。虽然目前疫情还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但是朋友们可以提前做好规划,等到疫情消退的那一天再放心地出门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