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好的狩猎犬

世界十大最好的狩猎犬

十大最优秀狩猎犬

罗得西亚脊背犬:狩猎能力指数★★★★★

俄罗斯猎狼犬:狩猎能力指数★★★★★

阿富汗猎犬:狩猎能力指数★★★★★

猎鹬犬:狩猎能力指数★★★★

英国猎狐犬:狩猎能力指数★★★★

法老王猎犬:狩猎能力指数★★★★

寻血猎犬:狩猎能力指数★★★★

米格鲁猎兔犬:狩猎能力指数★★★

惠比特犬:狩猎能力指数★★★

沙克犬:狩猎能力指数★★★

一、罗得西亚脊背犬

罗得西亚脊背犬又称猎狮犬,是一种能够捕猎狮子的犬类,有着超强的狩猎能力。在世界十大最好的狩猎犬中,这种狗狗绝对能位列前茅。它们不仅狩猎能力超强,还对主人十分忠诚。因为喜欢小孩子的天性,让它们对小朋友也十分友好,可以说是一种居家旅行必备的狗狗。

二、俄罗斯猎狼犬

俄罗斯猎狼犬,特长就是能够在开阔的区域追逐野兽,它们主要依靠视觉狩猎。虽然它们看起来体型比较纤细,但它们的狩猎能力却十分的不错,是狩猎狼的好受。它们的奔跑速度比狼更快,能够一口咬住狼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上。

三、阿富汗猎犬

阿富汗猎犬是现存最古老的猎犬犬种之一,它们能够在寒冷的山地和特殊的环境下生存,外形也极具特色,是犬中贵族的代名词。这种猎犬狩猎能力非常优秀,不依靠的猎人的智慧,也能独立思考狩猎。因为出色的外表,它们深受众人追捧喜爱。

四、猎鹬犬

猎鹬犬是一种性格非常温和的犬类,它们性格活泼机敏,是一种很忠心的狗狗。在过去的时候,这种狗狗都被用来狩猎山禽的,现它们因为甜美可爱的外表,深受儿童和女士们的喜爱,称为了伴侣犬和玩赏犬。经过训练,它们也可以是护卫犬和看家犬。

五、英国猎狐犬

英国猎狐犬拥有灵敏的鼻子和朴实的性格,脾气非常的好,拥有强烈追逐和杀死跟狐一样大猎物的本能。它们的运动量比较大,能够适应寒冷的气候,不太适合城市生活。

六、法老王猎犬

法老王猎犬是一种猎兔的能手,它们是一种非常忠诚又优秀的狩猎犬,视觉和嗅觉能力都非常那个好,是一种很机敏很聪明的犬类。在1979年的时候,马耳他政府将这种犬类列为国兽。

七、寻血猎犬

寻血猎犬是一种非常厉害的犬类,它们是世界上品种最老、血统最纯正、体型最大的嗅觉猎犬之一。在8世纪时期,就被比利时人当做狩猎犬来饲养。它们具有超强的追踪能力,即使是超过14天的气味,它也依然能够追踪到,曾经还创造了连续追踪气味220公里的纪录。

八、米格鲁猎兔犬

米格鲁猎兔犬是世界名犬之一,是一种十分古老的狩猎犬,有着十分发达的肌肉,总是充满了活力和热情。这种狗狗十分的好动,刚开始的时候驯服很困难。但是经过专业人士的训练,渐渐的这种狗狗适应了家庭生活,是一种世界各地很活跃的狗种。

九、惠比特犬

惠比特犬外形很漂亮,肌肉也十分的发达,不仅是一种优秀的狩猎犬,它们的奔跑能力还很强。在国内,这种犬类经常被人用来抓兔子,或者是参加各种奔跑比赛。

十、沙克犬

沙克犬又称猎羚犬或拉伯狩猎犬,它们的外形也比较漂亮,奔跑速度很快,追逐猎物的能力很强,任何猎物都休想从它眼前逃走。在阿拉伯半岛的南部,仍然有许多人用它们来狩猎瞪羚及野雁。这种犬类的视觉极好,狩猎也是主要靠视觉追捕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