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拳王排名前十

泰国拳王排名前十

排名前十的泰拳选手

1、播求

播求是目前人气最高的泰拳选手,虽然他从小家境贫寒,但却并未被生活的打倒,反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个举世瞩目的泰拳王。播求最擅长的就是犀利的膝撞与灵活的腿法,他的对手经常被他如同狂风暴雨般的腿击给打趴下。

2、巴才

巴才在泰国当地也还是很有名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自从巴才开始打拳以来,他已经完成八十多局的对战了,他的特点就是除权的速度和力量,经常找到对手的破绽,拳就能将对方打蒙圈。

3、雅桑克莱

雅桑克莱是一个在全球范围都非常有名的泰拳王,但是目前的他已经不再参加比赛,他之前的记录是241战172升69负,也是一名力量突出的选手。

4、潇杀狂

潇杀狂出生于1986年8月25日的泰国芭堤雅,在其18岁的时候就登顶了2004-2005丰田杯总决赛冠军,目前的战绩为264战221胜39负4平58KO。潇杀狂的打法非常奇怪,他有时看起来懒洋洋,但是攻势却非常的猛,让人难以判断。

5、蓝桑坤

蓝桑坤在总众多的泰拳王中,是以力量闻名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擂台上就是笨重型选手了,他的攻势还是一样的那么猛,尤其是爆发力,这也是他为什么每次比赛都有很大概率取得胜利的原因。

6、杀玉狼

杀玉狼拥有着狼王的外号,目前战绩为262战220胜41负1平。狼王的攻击力非常强,攻击速度也相当快,打法也凶悍,每次看得观众都非常过瘾。

7、耀威猜

耀威猜是泰拳界的一位新星,虽然他目前并没有打多少多少次比赛,但从他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很明显就能看到,他的比赛经验虽然稍显不足,但打法却非常果断,杀伤力可以用极其恐怖来形容。

8、斯里萨克

斯里萨克一个一战成名的泰拳高手,他之前是一点名气都没有的,甚至连日常的生活都负担不起,但他在他31岁的那年,首次上台变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拳王冈萨雷斯,这让的贫穷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9、亚披勒

亚披勒属于重量级的泰拳手,在泰国基本上是无人不知的,虽然目前已经不怎么再参加比赛了,但他至今为止取得的战绩却是无人超越的,现在很多知名的年轻泰拳选手都视他为偶像。

10、那荣邦臣

那荣邦臣之所以能够排进泰国拳王排名前十,是因为他曾经连续六年获得了WBC亚太区轻量级的金腰带,但是他的实力在所有的泰拳手里,只能算是上等,算不得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