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奥斯卡十大金曲排行榜

奥斯卡十大金曲排行榜

奥斯卡十大经典曲目

1、《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

《跨越彩虹》这首歌是出自电影《绿野仙踪》,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这部电影在开始的时候是黑白片,当小女孩开始进入梦境之后才变成了彩色片,而这个时候就想起了《跨越彩虹》这首歌。

2、《星星祝福歌》(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这首歌是出自电影《木偶奇遇记》相信大家也都看过了吧,其中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情节,就是每当小木偶说谎的时候,他的鼻子就会变长,当小木偶晚上仰望星空的时候就许下了一个希望自己变勇敢的愿望,于是就想起了这首歌。

3、《白色圣诞》(White Christmas )

这首歌是出自电影《假日酒店》,这首歌大家应该也是非常的熟悉了,几乎每一个圣诞歌曲专辑里面都会有这首歌的存在,所以这首歌的出现也代表着圣诞节的欢乐与美好,同时这首歌也是奥斯卡十大金曲之一,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温暖与感动。

4、《别抛弃我!噢,亲爱的》(Do not forsake me oh my darling)

这首歌出自电影《正午》,在电影中我们经常能够听见这首歌,这首歌的出现就意味着会有危险来临,所以这首歌整个的曲风是非常低沉且严肃的,听上去会有一种压抑感,但是结尾部分会舒缓很多。

5、《温泉里的三枚硬币》(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这首歌出自电影《罗马之恋》,主要讲述的三位女性在罗马喷泉投币许愿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能够出现,后来等她们回到这里的时候发现什么都没有,正在抱怨的时候喷泉升起了,身边也出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同时也想起了这首歌。

6、《决不在星期天》(Never on Sunday)

这首歌曲出自希腊电影《决不在星期天》,整个歌曲的曲风非常的轻快,听上去就能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并且还会不自觉的跟着音乐舞蹈,这首希腊民族音乐也因为电影而走出了全世界。

7、《月亮河》(Moon River)

这首歌出自电影《提凡尼早餐》,这个电影的主演是赫本,相信大家也都看过吧,在电影里面赫本的造型看上去也是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歌声则更是销魂,连楼上青年作家的魂都被她给勾走了。

8、《烟囱之歌》(Chimney Cim Cer-ee)

这首歌出自电影《欢乐满人间》,电影中有一个情节是波平斯阿姨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扫烟囱的工人举办了一个大型part,当音乐《烟囱之歌》(Chimney Cim Cer-ee)

响起的时候所有的扫烟囱工人都的露出了一张张幸福的脸庞。

9、《往日情怀》(The way we were)

这首歌出自电影《往日情怀》,主要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因为理想不同而分手,之后又遇见了的故事,再次遇见的时候男子已经变成了一个中年油腻男,而女子依旧貌美如花,这个时候他门纷纷回忆起了往事的点点滴滴。

10、《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

这首歌是出自电影《我心永恒》,这首歌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吧,毕竟电影已经火了这么多年了,里面的歌也自然是每个人心目中那永远的经典瞬间,很多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不过这首歌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槽点,那就是MV拍的实在是有点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