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足坛史上的世界十大乌龙球

足坛史上的世界十大乌龙球

足坛史上的十大乌龙球:

1、刘易斯邓克(球队:英超布莱顿俱乐部)

刘易斯邓克是英超布莱顿俱乐部中的一员,曾经是上演了一场逆天乌龙球,原本是想着在禁区解围的,没想到颠球颠进了自家的球门之中,扑救已经为时已晚了....只能怪他对自己的球技太过于自信了,胸口停球、颠球这下好了,颠进了自家的球门。

2、马耶尔劳伦(球队:英超阿森纳俱乐部)

马耶尔劳伦曾在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时候也上演了一场乌龙事件,看着架势好像完全就没有意识到对面是自己家的球门一样,高速插入禁区,抬脚射门,一套动作是行云流水,但剧情是不是错了?这是咋们自己的球门啊!

3、杜卡里(球队:匈牙利维迪奥顿俱乐部)

这一球够潇洒吧?本来想着一脚解围的,没想到足球是最后是潇洒的进到了自家球门之中,队友们瞬间是抱头实在是不想看到这尴尬一幕!

4、特拉奥雷(球队:英超利物浦俱乐部)

这是托马斯回旋吗?特拉奥雷是成功将球旋进了自己的球门之中,还看你耍不耍酷。在禁区当中还是要不要玩这些高难度动作了,玩泼了就尴尬了.....

5、卡梅尼(球队:喀麦隆国家队)

史上最强守门员诞生,一掌是将球拍到了自己家的球门之中,这不行这要赶紧找裁判理论,这个球不能算,是他们犯规推的我.....

6、罗什(球队:塔希提)

这是什么样的操作?这门将也是太无敌了吧,队友都已经准备过来接球了,你还一脚将球提出去干吗?这是在体现你的存在感吗?提出去没问题,但你为什么要踢进自己家的球门呢?这样的门将赶紧换....

7、狄克逊(球队:英超阿森纳)

停球、观察,好的,找到自己的队友了,一脚....卧槽怎么提进了自己家的球门,队友们瞬间懵逼,你是在告诉人们乌龙球也是可以进的这么帅气的吗?你怕是在踢假球吧!

8、法图斯(球队:中国香港公民足球队)

这球厉害了,我想如果不是因为踢进了自己家的球门,这个球绝对能排进神进球榜单之中,这蝎子摆尾实在是厉害啊!一顿操作是猛如虎,结果却是个大乌龙!

9、全运会男足U20

在2013年全运会男足U20的半决赛中,辽宁对阵新疆队,一个足球进入连续碰到4人之后成功打进自家门中,这球速根本就不快,守门员可以一下就拿住,为何要用脚呢?

10、布拉斯(球队:英国伯恩利足球俱乐部)

这一脚你是对自己家的球门有多大怒气啊?门将也是一脸懵逼,我在哪,我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