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羽绒服品牌

世界十大羽绒服品牌

世界羽绒服品牌排行前10

1、Moncler

Moncler这个品牌是法国非常著名的一个户外品牌,他们家的羽绒服也是世界闻名,据说所有的羽绒全部都是采用鸭身上颈部一下到胸腹之前的毛,因为这里的毛最轻最软,他们羽绒服每一款都是明星单品,在时尚圈也是非常有名的。

2、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是加拿大非常有名是一个奢侈品牌,他们家的羽绒服号称是全球最保暖的,最开始的供南极考察队使用的,一位保暖效果好也受到的大家的欢迎,尤其好莱坞明星艾玛斯通等人穿过之后他们家的羽绒服就更上一层楼了。

3、Marmot

Marmot这个品牌的羽绒服在国际上都是非常有名的,他们羽绒服的制作工艺也是相当的严格,每年的产量都不是很高,但是出来的件件都是精品,不仅做工精细保暖性也是非常的好,在世界十大羽绒服品牌中也是佼佼者。

4、ArcTeryx

ArcTeryx这个品牌现在已经成为顶级奢侈品了,ArcTeryx的消费者定位主要是户外玩家,特别适合那些登雪山的人,ArcTeryx也是全球顶级的奢侈品牌,其制作工艺也紧随着潮流在走,每一年都有惊喜出现。

5、Pyrenex

Pyrenex品牌发展至今已经150多年的历史了,这个品牌羽绒服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保暖又不占位置,之前又有人特意去喜马拉雅山进行的测试,在零下40度的低温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整个的做工也都非常的精细。

6、Duvetica

Duvetica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这个品牌羽绒服最大的特点就是含绒量非常的高,已经达到了90%的含绒量,并且整个衣服也特别的轻,一点也不会显得臃肿,是一个时尚与保暖共行的羽绒服品牌,整体的感觉也特别的舒适。

7、Prada

Prada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尤其是女性朋友,对他们家的包肯定是非常喜欢的,现在Prada已经成为了一个顶级的奢侈品牌,整个的设计也是非常前端、潮流的,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8、Burberry

Burberry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Burberry一直都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开开始是以生产雨衣、雨具闻名的,后来才开始设计服装,其中也包括羽绒服,他们的羽绒服也算得上是非常经典的,绝对的保暖与舒适。

9、Sosken Studio

Sosken Studio这个品牌并不向上面那些一样,都是顶级的奢侈品牌,目前还只是一个小工作室,但是这个品牌的羽绒服设计也是非常时尚的,整个的风格特别的偏年轻化和潮流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品牌一定会火起来的。

10、Moose Kuckle

Moose Kuckle这个品牌也是近些年才在加拿大有些名气的品牌,整体的风格没有什么特别独特的地方,整个品牌的定位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不过羽绒服主要就是要保暖,这个品牌的保暖性还是蛮不错的,所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