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音响排名前十名

世界音响排名前十名

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一些高品质的音响总是特别让人心动,特别是一些著名的音乐品牌,它们出产的高端产品总是大受好评。今天为大家介绍世界音响排名前十名,下面这些世界级的顶尖音响品牌,每一款都特别出众,深受众多爱好者的喜欢。

一、FMACOUSTICS

FMACOUSTICS可以说是现在最顶级的音响品牌了,不是经验丰富的发烧友,一般都不知道这个品牌。在世界音响排名前十名,它不管是质量还是魅力,都能名列前茅。这个品牌的音响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品质绝对有保障,但是它的价格也非常非常贵。

二、宝华韦健

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是英国顶尖的音响品牌,这个公司出品的音响,也特别受发烧友们的喜爱。特别是一些专业录音室,特别青睐这个品牌的音响。

三、丹拿

丹拿也是世界级的顶级音响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都很高,名声也很响。但是这个品牌的音响面对的是高消费者,产品价格都有点贵。

四、ATC

ATC是英国音响品牌的表刚,在音响界拥有超高的人气,也是一些录音室中最常见的音响品牌。它发出的声音特别具有活力,深受一些爱好者的喜欢。

五、JBL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是一些专业音乐上和娱乐产所常见的品牌。它面向的是中端消费者,质量很不错,多许多人来说价格也很适中。

六、天朗

天朗是英国的音响品牌,它1926年在伦敦成立,在扩声系统业务领域有着很强的实力,在顶尖音响品牌中,也占据一定地位。

七、索尼

索尼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作为日本著名的大型跨国企业,其名下的产品质量都有保障,在音响设备方面也有很不错的实力。

八、尊宝

尊宝jamo是丹麦著名企业,它以室内家居闻名世界,尊宝音响因为特别的设计风格,深受众人喜爱。尊宝的音响产品得到过许多奖项,在世界范围内很是受欢迎。

九、ELAC

ELAC是德国顶级发烧音响品牌,它以精致、准确的音色和现今的技术著称。因为极佳的材质和公益,还有严谨高端的品质,深受爱好者的青睐。

十、哈曼卡顿

哈曼卡顿是美国品牌,热爱音乐的人对它都不陌生。特别是开得起豪车的人,这个品牌的出现率不低。因为这是一家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的品牌,宝马、路虎、奔驰与萨博等汽车,都对这个品牌的音响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