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

1、箱水母

箱水母,它因为外形是立方体的,所以又称立方水母,全世界的箱水母种类有20多种,它们体型在水母种类中也不是很大,身体是透明的,长着常常的触角,外形非常的优美,许多人都被它们的美貌所迷惑,其实它们的触角上深藏剧毒,而且都是......

2、蓝环章鱼

蓝环章鱼,因为触角上有蓝色的环状物而得名,它的体型在章鱼种类中算小的,最大的身长才20cm,外表也十分的好看,不过它却是深藏剧毒,据说一只蓝环章鱼身上的毒液,可以在几分钟内杀死26名成年人,在世界十大毒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漏斗网蜘蛛和......

3、艾基特林海蛇

艾基特林海蛇生活在热带海域地区,它长着一张大嘴,躯干略呈圆筒形、身体细长,在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中排第三,它有一个恐怖的绰号名为海底瘟神,是海洋中最毒的蛇类,它的毒性比眼镜王蛇还要厉害,被咬伤之后,数十分钟内人就会死亡。

4、太攀蛇

太攀蛇被称为毒蛇之王,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毒蛇,它每咬一口就会释出110毫克的剧毒毒素,这样的剂量足以杀死100成人,它的毒性是眼镜王蛇的9倍以上。所以目前太攀蛇的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被它咬伤之后,几乎无药可救,中毒症状为剧烈的呕吐和呼吸停止。

5、漏斗网蜘蛛

漏斗网蜘蛛是世界上最致命的蜘蛛之一,位列世界十大毒王之首。它的毒液仅仅是小小的一口,就有可能引起一块皮肤的溃烂。漏斗网蜘蛛十分聪明,它们一般都在地下洞中,只有交配时才爬出来,也是这时候的毒性最强烈,容易出现在人类生活的地方......

6、巴勒斯坦毒蝎

巴勒斯坦毒蝎(以色列金蝎),生活在以色列和远东的其他一些地方,是地球上毒性最强的蝎子,它那长长的螯的末尾,是带有很多毒液的螯针,趁你不注意刺你一下,螯针释放出来的强大毒液让你极度疼痛,抽搐,瘫痪,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7、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它是非洲毒性最强、速度最快的毒蛇,它一秒就能够前进五米,与它的速度更为恐怖的是它的毒性,目前黑曼巴蛇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也就说目前还没有人能够从它的口中逃脱,而且黑曼巴蛇的攻击性极强,受到威胁时,能竖起2/3的身体。

8、毒鲉

毒鲉又名石头鱼,外形极其丑陋的它脊背上14根像针一样锐利的背刺,这些背刺藏有剧毒,可以会轻而易举地穿透鞋底刺入脚掌,使人很快中毒,毒性强烈,而且死亡的过程十分的疼痛中。所以在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中,排第八位。

9、褐色网状蛇

褐色网状蛇又名澳洲棕伊蛇,它是澳洲分布最广的一种毒蛇,一旦受到威胁,在发动攻击前,它会先撑平窄窄的颈部皮摺及抬高身体前部,致命的毒液足以杀死一个成年人,在世界十大最毒动物排行榜中排第九位。

10、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又过山峰,体型巨大,体长最长可达5.5米左右,它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它的排毒量极大,咬一口可以注入500毫克的毒液,最大的毒液分泌量甚至高达7毫升,更有传言说眼镜王蛇一口所注入的毒液,能在3小时内杀死一头成年亚洲象,可见它的毒性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