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快单手解开美女胸衣的人创造吉尼斯

最快单手解开美女胸衣的人创造吉尼斯

男子单手解开美女胸衣(1分钟56个)

看见没有上面就是以男子单手解开美女胸衣的挑战视频了,一分钟解开了56个,简直是神奇啊,也是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单手解开美女胸衣最快的人。这是比女人操作要比女人还要快的多啊!

5招教你轻松单手解开美女胸衣

其实要想要单手解开美女胸衣,并不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不能使用蛮力,而是要掌握好方法,那么你就可以轻松的脱下女性内衣了。下面请看步骤分解,教你如何单手解开美女胸衣。

1、找准你的目标。

2、一根手指穿过胸罩扣,如果女朋友是骨感的,那会非常轻松,食指插进去。

3、用力往回拉。

4、记住要借势,不可过于用力,以食指为中心,拇指与中指聚集在内衣扣处。

5、大功告成。

上面最为关键的就是上面的第二步和第四步,一根食指插进去,然后在利用中指和拇指利用巧劲将内衣解开,你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