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宇宙十大最贵物质

宇宙十大最贵物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许多人尤其是各位商家都慌了神,不少个体店铺都在这场疫情中倒了下来。但是,富人的生活却与常日无异,疫情对他们的打击不值一提,有钱人的世界是普通人想象不到的奢华。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宇宙十大最贵物质,让我带领大家去有钱人的世界看一看吧。

1、锎

在宇宙十大最贵物质中,第一个要隆重介绍的是世界上最贵的金属。之前总以为黄金是世上最贵之物,其实世上最贵的金属是一种人造的放射性元素锎。一克价格在十亿美元左右,价值比黄金高了50多万倍。锎属于锕系元素,是第六个被人工合成出来的超铀元素,自然界能自行产生的元素中质量最高的,所有比锎更重的元素皆必须通过人工合成才能产生。

2、Admiral X Force

大家都知道比较早的游艇一般都是在欧洲盛产,往往都是私人游艇。然而世界上最贵的游艇是Admiral X Force。它长度约为465英尺,大院155米,游艇里包括双层游泳池,一个豪华轿车车库和较为齐全健身房设备。全仓去世豪华瓷砖,真皮沙发,吧台,餐桌应有尽有!

3、孟买的安提拉

大家都知道北京最贵的房子接近10亿人民币,殊不知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是孟买的安提拉,它被孟买的首富穆凯什.阿姆巴尼购买,这座超级豪宅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超过了世界上最大的宫殿。安提拉,其名字是以印度神话中的岛屿命名。总面积达到37161平方米,高度约为167米,一共有27层。

4、格拉芙手表

Graff为一间垂直一体化的钻石公司,在钻石的世界里,没有人对钻石的挚爱比Graff Diamonds公司的主席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先生更强烈的了。自他看到钻石的第一眼起,便与钻石结下了不解之情,这种情感恐怕唯有少数真正的钻石痴迷者才能体悟。格拉芙手表,价值5500万美元。它不仅仅是手表更是身份的象征、地位的象征。边缘是由110g彩色大钻石镶嵌而成小小的表盘在中间。

5、缪斯的头像

《缪斯的头像》由文艺复兴后三杰中最年轻的意大利著名画家拉斐尔所绘。他的美学视野非常开阔、尖锐,对当时美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这幅画叫缪斯的头像,价值约为3933万美元,这幅画不同之处是 拉斐尔采用铅笔,对人物五官的塑造十分真实,具有非常大的收藏价值。

6、The Passion Diamond Shoes

The Passion Diamond Shoes这双鞋子主要是黄金跟钻石组成。鞋身是由纯黄金铺装而成,鞋的边缘外轮廓被一颗颗钻石镶嵌,总计236克,其中在鞋身的正中央有两颗大钻石,约为15克。这一双鞋子的总价值达1700万美元。

7、萧邦蓝钻戒指

萧邦蓝钻戒指。它是由蓝钻镶嵌而成的钻戒,边缘是18克的白钻。蓝钻就是蓝色钻石,蓝钻主要成分是碳,因为钻石的荧光极强导致钻石看起来是蓝色,和蓝宝石(AL2O3,主要以Fe、Ti、致色)不同。蓝钻是很罕见的,价格也是很昂贵的。这个钻戒价值1626万美元。

8、布加迪威龙镀金版

喜欢跑车的人,一定熟知布加迪威龙,这个牌子本就是奢侈品,是很多的梦中情人,再改装镀金,可谓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不过这款可是全球限量版,好的东西往往不可多得!这辆车总价高达1000万美元。

9、迪奥典藏版香水

克里斯汀迪奥(英语: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亦为全球高级时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子公司(Mo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轩集团,是一法国酒业与高价奢侈品制造集团。世界上最贵的香水就是我们熟知的Miss Dior迪奥小姐的刺绣蝴蝶结限量版香水,总价达19000美元。一瓶香水豪起来让人有点震惊。

10、Chanel鳄鱼皮小牛皮单肩斜挎包

香奈儿(Chanel),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创立。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的设计。Chanel鳄鱼皮小牛皮单肩斜挎包挎上它的感觉像是挎了一堆人民币。总价达306830美元。

看完以上这宇宙十大最贵物质,会不会有朋友无法理解这些物品存在的意义呢?认为跑车可以满足基本的性能就没有问题了,为什么还要改装镀金呢?这大概就是消费观念的区别。有钱人在除了实用以外,追求的更是身份和价值的体现,所以限量版、高奢版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