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金斯的十大预言可信吗

霍金斯的十大预言可信吗

霍金斯的十大预言

1、对于外星生物的构想

尽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那些构想出来的奇异的外星生物,还挺有意思的。

2、地球将变成火球

霍金斯的十大预言之一就是世界末日迟早会到来的,人类们赶紧想办法吧。

3、有钱人将变为非常人类

有钱人将会比穷光蛋占有大量的社会发展资源,而且运用这类社会发展资源,将自身更新改造的更为优质。虽然人类的超进化早已终止,可是人类针对非常的追求完美,也许刚刚刚开始。

4、2032年是世界末日

2032年世界末日,原因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来临。全球被核辐射污染人类将无法生存(要知道现在的核武器数量已经可以毁灭好几个地球了)。

5、2050年移民火星

2050年人类移民火星,霍金认为地球世界末日不可避免,而唯一能解决方法就是火星移民,从1960年前苏联向火星发射探测仪至今,人类已经对火星的研究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但是要在火星定居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如何送过去和如何活下去的问题,还有34年的时间,时间会给我们答案,而我们也能等到那一天。

6、希格斯玻色子

宇宙将会毁灭在希格斯玻色子的手中。但是以目前人类的发展,还远远达不到让这种色子拥有毁灭地球的能量。放心了放心了。

7、人类未来的选择

霍金提出了关于人类未来的两种选择,一是进行太空殖民,而是等待消亡。尽管小编对于殖民太空非常好奇,但是估计是等不到那一天了。

8、黑洞不会有

明确提出黑洞定义的是他,否认黑洞存有下结论的都是他,觉得好像被霍金摆了一道啊。

9、没有天堂

这并非指天堂或是别的某一地区,只是指人死后就是说去世了,性命并没有在别的的地区开展持续。

10、人类被消灭

霍金不仅对于外星人的存在拥有很积极的态度,而且认为他们存在的地点很多。多到完全可以消灭地球。

关于上述这十点,就是霍金斯的十大预言。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这个预言没有可信度。对于预言这个东西,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可听之任之,盲目听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