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禁曲有哪些

世界十大禁曲有哪些

其中有三首是真正的世界禁曲

世界十大禁曲,其中只有三首是真正的世界禁曲,分别是《忏魂曲》《黑色星期五》《第十三双眼睛》其余七首是网友推选出的,分别为《妹妹背着洋娃娃》、《天使的房间》、《嫁衣》、《自杀没有痛》、《A Faker》、《没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1、《忏魂曲》

不知道作者的创作意图是什么,只知道虔诚的教徒听了后会纷纷向上帝忏悔自己的罪行,然后自杀,据说听了这首曲子自杀的人不下千人。因此,被列为十大禁曲第一位。《忏魂曲》别名《恶魔曲》,据悉这是由一位美国人所做的曲子,当这首曲子完成之后他也随之死去,这是一首看起来很平常的宗教赎罪曲,但是因为其中的内容太过伤感,在该面世之时就导致数千人自杀,被各地政府严禁传播。

2、《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不仅仅是购物的狂欢节,也是一首让数百人自杀的世界十大禁曲之一。据说,听过黑色星期五原版歌曲的人没有一个还活着,这首歌诞生于法国,为了这场自杀灾难瓦解,欧洲各国纷纷将此曲销毁,从此被列为世界十大禁曲之列。

3、《第十三双眼睛》

《第十三双眼睛》据悉是非洲一个原始部落的歌曲,这首曲子非常诡异,这首曲子的创作者创作这首曲子的目的未知,在20世纪中期,喀麦隆的一个部落的人听了此曲之后集体离奇自杀,这引发了极大的轰动,因此被视为禁曲,禁止任何人演唱,官方销毁了所有的曲谱,而据说一个音乐家得到过该曲谱的一段残留片段,在弹奏之后自杀。

4、《妹妹背着洋娃娃》

妹妹背着洋娃娃这首禁曲其实是一首台湾的童谣,其旋律出自日本的某个动漫。有网友认为这首童谣细思极恐,并以此幻想出了一个恐怖的故事,从而诞生了妹妹背着洋娃娃恐怖版。更是被网友们列为世界十大禁曲之一。这改编之后的恐怖版,讲诉的是一个爸爸杀死了自己的妻子与女儿的故事。

5、《天使的房间》

《天使的房间》是恐怖生存类游戏《寂静岭4:密室》的主题曲,由日本作曲家山冈晃所创作,该曲的氛围沉重压抑,满满溢着深深的哀伤、以及忧郁、暗黑的氛围,因此也有人误将其当做《忏魂曲》,曲解了该歌曲的意义,将至列入世界十大禁曲。

6、《嫁衣》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过这首《红嫁衣》了,其诡异的去曲调会在你的大脑里面循环三日而不绝,当然这只是夸张的形容,这首歌听了之后确实让人不舒服。当时关于红嫁衣的恐怖故事层出不穷,让很多人信以为真。但是后来幸福大街乐队主唱吴虹飞出来澄清过,这首歌的故事并不是真的,但是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和自己的情绪有关,比较自我封闭,而这首红嫁衣也只是一首比较恐怖一点的歌曲。

7、《自杀没有痛》

这首曲子很短,是作者在自杀的最后时刻所作,它与以上的曲子不一样的是,曲子中不含黑色、恐惧的元素,但是它极具诱惑,诱惑人去自杀,因此被禁。《自杀没有痛》的原名叫做《Suicide is no pain》,原曲是一首较为欢快,脍炙人口,是一首有名的民谣。某个歌手将其改变成为了我们现在听到的一首禁曲,翻唱版十分的阴森恐怖。

8、《A Faker》

《A Faker》的主题是仇恨,听起来极度诡异、凄惨,是人心中负面情绪的一种发泄。如果有相同感情经历的人听力,会很容易产生共鸣。《自杀没有痛》的原名叫做《Suicide is no pain》,原曲是一首较为欢快,脍炙人口,是一首有名的民谣。某个歌手将其改变成为了我们现在听到的一首禁曲,翻唱版十分的阴森恐怖,每句话仿佛都是在教唆他人去自杀一样。

9、《没人能听见》

从《没人能听见》这首歌中我们就能感受到歌词中那无边的寂寞,孤独和悲伤绝望,给人一种非常沉重忧郁的感觉,特别的让人心碎。从这首歌的歌词中我们大概也能理解出为何这首歌会被全球禁唱了,因为歌曲作为人人喜爱的曲目,肯定是要给观众带来积极向上,乐观正面的影响,这首歌太过于悲伤绝望,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大,所以自然会被禁了。

10、《他不知道》

沉珂绝对是非主流的网红鼻祖人物,而且曾割腕自杀多次,成为很多人争相模仿的对象。而她创作的一首《他不知道》更是被网友评为世界十大禁曲之一,这种歌听多了唱多了自然而然也会有自杀的念头。而很多人都以为沉珂已经自杀身亡了,但前段时间的复出,打破了这个传闻。

眼观上面这世界十大禁曲是多?进去都是带着黑色恐怖的氛围。其中有三首是世界真正的禁曲。既然说是进取,则是不能够让大家听的。容易导致人自杀,这是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其中还有七首也是大家选出来的,听着十分可怕,没有心理准备的朋友不要去接触。